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p


宸毓



 



好吧~那請你說你的感覺是什麼意思...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不要!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先說吧


宸毓



 



我該說的都說了不是嗎@@?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為什麼你想跟我表達 我是很天真的小女孩子?


宸毓



 



因為我們在逛街的時候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所以呢?


宸毓



 



所以"對貓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往往是最不能犯錯的人"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是說 我很容易犯錯嗎?


宸毓



 



YES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例如


宸毓



 



這不是例如的問題


宸毓



 



而是你是否知道對力仁感受的問題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是力仁嗎?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真想跟你爭論


宸毓



 



不是阿~所以我並不能說什麼"例如"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只不過算了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有一種感覺 你會把我掐死...@@


宸毓



 



哈哈哈~你常常會有想要掐死我的衝動ㄋ~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很可惜我現在掐不到你


宸毓



 



那你現在想掐死我的點是什麼?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假道德


宸毓



 



@@!


宸毓



 



怎麼說...?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怕我說了 換你想掐我..


宸毓



 



說來聽聽阿~反正我又掐不到你


宸毓



 



這就是電腦聊天的好處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好吧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宸毓 如果要哭的話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就哭這一次好了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反正 也死不了人


宸毓



 



我哭?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是我


宸毓



 



...~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想先說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把自己隱藏在一個道德規範之下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覺得我能說的 都會變成是對立性的東西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像是在攻擊你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但那不是我的初衷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也不是我要去跟你談的東西


宸毓



 



~我知道你限在只是在轉述你們對話的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