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毓



 



直接了盪的講吧~我會默默的等你說~"就醬",我在開始回OK~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是說以最直接的方式嗎?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不需要前因後果的鋪陳之類的嗎?


宸毓



 



還有啥前因後果阿...@@?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天啊 我真想揍你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被你的道德教育荼毒太深了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覺得我今天鐵定會受傷而歸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天啊@@


宸毓



 



好啦~請諂述前因後果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其實我不知道甚麼是前因後果


宸毓



 



= =...


宸毓



 



~請開始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宸毓 ..知道你沒有感覺到我的感覺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其實我不大知道怎麼開始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只不過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可以跟你說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這兩天我怎麼過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一開始真的覺得 我們晚歸沒有甚麼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畢竟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晚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兩個人話又多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而且又沒講甚麼曖昧的話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所以力仁的反應我覺得是多餘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那時候 我有點生他的氣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然後那天晚上 我睡不著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很奇怪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到了五點半 我真的實在睡不著 就起床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在床上的時候很無聊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就發呆想我們說的話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想你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覺得我發現到一件事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知道我跟人的距離是有問題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很容易不安 也很容易往後退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感覺到一種對於黑暗的恐懼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可是 我看到 當我回想起你這個人的時候 我沒有這種不安與灰暗的感受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慢慢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好像有個東西把我包圍著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那是一種活著 確實存在的東西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很平淡溫和的感受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然後我跟力仁講MSN 就去上班了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星期一那天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不知道為什麼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一直,在恍神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就在路上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一直走錯路@@...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沒有辦法真的很專心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那個.....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要不要稍微回應一下下?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太安靜了


宸毓



 



...


宸毓



 



我在聽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覺得我的心中泛起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那種感覺很深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連結到我靈魂深處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好像回到15歲那個時候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對世界對人 有一種信心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一種單純又熱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