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分鐘前
    許雀貓
    • 放空ing@@~


  • 19 分鐘前
    李秋水
    • 我知道!


  • 19 分鐘前
    許雀貓
    • 你在說啥阿~"~


    • 請講普通話


  • 19 分鐘前
    李秋水
    • 你到底懂不懂我的核心特質阿


    • 你光是會講我否定人!!


    • 我其實是關心耶!


  • 19 分鐘前
    許雀貓
    • 我知道阿


  • 19 分鐘前
    李秋水
    • 至少有時候是這樣!


    • 那你可不可以也溫柔點阿!


    • 光是會叫我溫柔體諒跟包容


    • 阿你咧!


  • 18 分鐘前
    許雀貓
    • 不過感受不好罷了


    • 我有請你溫柔體諒包容喔@@?


  • 18 分鐘前
    李秋水
    • 我只能說 我會著去董


    • 沒有嘛!?


    • 你給我去查信件


  • 18 分鐘前
    許雀貓
    • ㄚ災~忘記了XD


  • 18 分鐘前
    李秋水
    • ....


  • 17 分鐘前
    許雀貓
    • 那是你問我吧@@?還是我之前有說@@?


  • 17 分鐘前
    李秋水
    • 或者 如果你可以馬上反映我講話 給你的感覺


    • 我也比較容易做調整


  • 17 分鐘前
    許雀貓
    • 我竟量


  • 17 分鐘前
    李秋水
    • 恩~你傳達給我的感受


    • 是要我對人溫柔一點


    • 至少這是我接收到的意思


  • 16 分鐘前
    李秋水
    • 因為你有言外之音 說 若是可以包容 就"該"懂溫柔


    • 好啦


    • 我不喜歡做文字的討論跟辯解


  • 16 分鐘前
    許雀貓

  • 16 分鐘前
    李秋水
    • 你做甚麼會開心?


    • 最後一個問題


    • 我剛剛畫完新娘妝


    • 要去卸妝了


  • 16 分鐘前
    許雀貓
    • @@


  • 16 分鐘前
    李秋水
    • OK


  • 16 分鐘前
    許雀貓
    • 畫新娘裝


  • 16 分鐘前
    李秋水
    • 你沒有固定答案


    • 是阿


    • 我在當美容師的麻豆


  • 15 分鐘前
    許雀貓
    • 你PO照片給我看我因該會很開心XDD


  • 15 分鐘前
    李秋水
    • 過幾天會PO照片


    • 我會給你看的


  • 15 分鐘前
    許雀貓
    • 喔~那就好啦


  • 15 分鐘前
    李秋水
    • 謝謝你這麼說^^


    • 阿!對了


  • 15 分鐘前
    許雀貓
    • 我會毫不留情的給你意見


  • 15 分鐘前
    李秋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