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分鐘前
    李秋水
    • 我問你唷~~~


    • ..........


  • 15 分鐘前
    許雀貓
    • ?


  • 15 分鐘前
    李秋水
    • 太邪惡了你


  • 15 分鐘前
    許雀貓
    • XDDDDDDDD


  • 15 分鐘前
    李秋水
    • 這又不是我能絕地的


    • 你是不是很愛面子阿


  • 15 分鐘前
    許雀貓
    • I know


    • 應該可以算是


  • 14 分鐘前
    李秋水
    • 我前兩天 有在臉書上稍稍 幾乎是沒有用力氣的調侃你


    • 然後看到你把留言刪除了


  • 14 分鐘前
    許雀貓
    • 不過應該是要看當時的認知


  • 14 分鐘前
    李秋水
    • 我其實忍耐了很久 都沒有繼續調侃你


    • 哦 就是熊貓那個阿


  • 14 分鐘前
    許雀貓
    • 喔喔~


  • 14 分鐘前
    李秋水
    • 就只給了你微笑


  • 13 分鐘前
    許雀貓
    • 因為看了感覺很挑釁


  • 13 分鐘前
    李秋水
    • 你不覺得有趣嗎?


  • 13 分鐘前
    許雀貓
    • NO~那不是有趣


  • 13 分鐘前
    李秋水
    • 如果是你這麼說 我會覺得很好玩耶


  • 13 分鐘前
    許宸毓
    • 至少感覺上不是


  • 13 分鐘前
    李秋水
    • 說說你的感覺


    • 恩 那你感受到甚麼呢?


    • 為什麼他是一種挑姓


  • 13 分鐘前
    許雀貓
    • 挑釁阿@@~


  • 12 分鐘前
    李秋水
    • g48


  • 12 分鐘前
    許雀貓
    • ㄚ災@@~那就是感覺阿...


  • 12 分鐘前
    李秋水
    • 是阿 但..我感覺是有趣~


    • ...


    • 哪有人這種的~~


    • 應該有個原因吧?


  • 12 分鐘前
    許雀貓
    • 假如你說"你抽菸抽成這樣我也不相信你能跑多快"


    • 這樣我會覺得有趣


  • 12 分鐘前
    李秋水
    • 我覺得這是窕姓................


    • 天啊......!!!


    • 我沒想到我們兩個感覺落差這麼多!


    • 我懂了


    • 那天你覺得有趣的事情


    • 大概我覺得你是在挑戰我吧...


  • 11 分鐘前
    李秋水
    • 好險我有找你聊


  • 11 分鐘前
    許雀貓
    • 就像我跟你說話你總是會想打我


  • 11 分鐘前
    李秋水
    • 不然><~~


    • 恩...輕輕的


  • 11 分鐘前
    許雀貓
    • 因為我說的我都認為很有趣阿@@~


  • 11 分鐘前
    李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