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愛挑我毛病的H先生你好^^~

謝謝你願意親和的告訴我,我在說你沒看到重點的時候,我帶給你的感受是什麼
我能答應你的,是我的用詞遣字可以再正面一點...

晚上,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間覺得你是很愛我的...那是超越一切不合的愛
在這樣的情感當中,我發覺,那是穿越一切苦難跟痛苦的力量
讓我一點遲疑都沒有的,包容你所有我覺得不順眼的地方~


我其實真的很愛龍貓,真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股感情把我留在你的身邊...一種我說不出來,也不理解的感情...

溫柔的那種,親密的那種,你不需要做什麼
[你的存在,就會讓我想待在你的身邊.]
這裡面,沒有理性.真的.所以我無法回答你,為什麼?
我只知道那是一種深沉內在的共鳴,很深.

最後我想回覆你,你覺得我好像都在說你是錯的..越跟我交往,就越好像你在我眼中越來越不優秀.我必須反駁你這一點
那你有沒有想過,當我越來越了解你不完美的那一面,並且指出來了,然後呢?
我還是留在你的身邊,對你好
即使有我心愛的龍貓,我依然沒有離開你

而且,我非常清楚你這樣’沒看到重點’的思維模式,跟你的天份與行為反應之間,有什麼樣的關聯
所以我並不是謾罵你,更加不是批評
我只是'指出來'

我實在說真的....如果你真的愛我,真的信任我
那麼你會去聽,聽我所看見的你
因為當你愛與信任一個人的時候,無論他講什麼,你都會願意去了解,因為你相信他給你的愛
我很遺憾,你會因為我說出你的不完美,而質疑我
在我來說,我並不是因為不愛你或看你不順眼,對你攻擊
我不在乎的人才不會這麼做

我是很希望能讓你看見自己的行為,認知,情感的障礙跟優勢在哪裡,使你的人生有所突破
或許方法並不很適用,但這總是需要時間去磨的
人跟人之間其實從來不需要完美,而是相愛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