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龍貓這個人,心高氣傲,被動沉默,講一句愛你,在我們過往的歷史當中,確實是屬性非常難得的一句話.就像是打怪當中,最高等級的寶物!難得一見!
尤其是在爭吵過後!不是我先低姿態,卻是他先低姿態.
這根本是前所未見!

(在龍貓跟我說他還是愛著我之前,的前幾天,我跟他才又因為他創業想法的流程的用詞遣字不一樣,發生一點誤會.他怒斥我不懂裝懂...自以為是,我才覺得他根本沒有搞懂別人問的問題,硬要套入自己假設的背景去談,實在是雞同鴨講...

我跟他發生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就是我想知道他這網站是怎麼賺錢的?他鎖定的目標客群為何?根據我重新整理過後他的意思應該是,他已經使用策略做出導入人潮,之後會根據現金流的程式計算與歸類出不同的客群,再鎖定與擬定目標客群,以及行銷策略.

這樣我就懂了~就這麼簡單.他媽的我們兩個盧了很久.....唉...)


我真的太愛他了,一接到他的電話,我不能說我沒有動搖.
如果沒有H的話,我一定會直接飛奔回到他身邊.
(但這也足見,我對H的感情是真的.(好險阿,我畢竟是專情的螞蟻,不是花心的蜜蜂!))

我真的太寵他了...都把他給寵壞掉!
總是他一表現出溫柔,我就可以不記前嫌的把他的過錯都忘掉!我的大腦真的完全不是站在我自己這邊的..總是馬上就被他啟動了熱情.


但是,我自己所教育自己的政治理念裡,是不可以這樣就回到他身邊的.
1.他還沒有認錯.
我一定必須磨到他認錯為止.
這不是為了意氣之爭,他必須學習在跟人相處的時候,眼光放長遠一點,體會自己的所行所為帶來的結果,以及真正的認同別人對於他而言的價值.
穿透表象跟現實的利益,真正的領悟到什麼是價值.
他不能只是感情用事.
這會害了他.讓他不用反省他自己,面對他自己.

我到底在生什麼氣!
他必須學會處理他跟別人之間的衝突!

2.他會不懂什麼是感情,或他以為感情就是這種感覺的東西.
感情並不是感覺.
感情是一種彼此對彼此的影響,共同的回憶,共有的歷史,雙方的興趣,兩個人的世界裡有的東西,以及彼此對彼此的激勵,期許跟感動.
這就是為什麼人跟人之間可以走一輩子.

要達到這一切,都是必須用行動與智慧來耕耘與付出的.這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但是,龍貓有很多的顧慮去阻擋了他對我的認同,以及他太自我中心而把自己的感受放大數倍,以致於他看不見我們兩個之間的愛裡,到底有哪些東西?是如此吸引他的?

我希望他能夠看到,非常希望.
至今我都仍然深愛著他.
真實的愛情,一但愛上了就不會停止,即使沒有任何形式上的結果.

但真正影響我不回到他身邊的理由,除了教育之外,最主要的,是我自己的流浪性格...
龍貓說我還沒定性.
天阿!...真給他說中了!

我在找答案,我在歷經我自己生命中殘缺變得完整的歷程.目前這是龍貓無法帶給我的,但是H在這階段卻似乎較能影響我跟提升我.
我是跟著這個東西跑的,我透過男朋友,去理解這個世界的運作,所以我一定要他們聰明且善於表達;
當然龍貓的身上還是有著這些部分,所以我始終沒有遺忘他帶給我的影響.

DC是唯一注意到這個現象的朋友,他太強了!
當初,他要我別離開龍貓,就是看中龍貓對我的影響.
我曾經有段時間不明白,他為啥能這樣看我男友一個換過一個咧?他的感情觀好像很特殊?好納悶..

但我今日才明白,DC是很有深度的.
他跟我說過:[我們不求一開始的時候起步快,我們之間是求走的長遠.]類似的意思,他的用詞遣字我忘了.
那是因為,他知道自己不是在現階段影響我的人,他是在未來的人.
所以他會讓我現在很自由的去經歷.

阿...好深刻的眼光阿!
十顆星!
果然是精英阿!

但回到我這樣的找尋,我理解,這將會使我任何的關係都不穩定.
我深深的看見了.
我還不曉得我小時候或青少期是到底被什麼衝擊,而有這樣的行為反應.但是我確實的看見了,我在找答案.充滿著疑惑.
這使我的人生偏頗,無法投入到職場上.

這件事,我對龍貓一直是有遺憾的.我很抱歉我沒有能夠做到當初我答應他的事,讓他安心,也讓他對他的父母有交代.
因為這件事情,是龍貓的媽媽在她的婚姻當中所受的傷害.龍貓認同了他媽咪,所以會對這個東西有異常的堅持.
我懂的.

我不回去,也是因為這件事情沒法子為他解決.
即使愛,又如何?


現在,就讓我俏皮一下吧!~


龍貓,話說你還愛著我這件事情,我實在必須說,有眼光~!
太有品味了!
這是四年來你第幾次愛上我呢?
我希望你可以去數一數

免得你老是覺得我在你心中,只是個又窮,又很容易冒犯你的女孩,沒辦法得到你家認同的女孩,很容易找到比我更好的
自以為了不起,不能帶給你什麼

你當好人是受到小翁影響
溫柔是小翁的姊姊感動你的
能力,與內心的動力,是黃小姐帶給你的
我的話,就是挑戰你,讓你討厭

我實在不懂阿?..怎麼突然又變愛了?..
恩?

你的性格非常矛盾,常常困惑住我
我不知道我哪點值得你愛
你如果有真的愛我,就為了我學習,為人著想
你就差這歩,就可以培養出領導這思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