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
前陣子我聽你說
你砸車,是因為受不了我帶給你的負面情緒
因為我們之間一直都吵吵鬧鬧的...
你知道砸車可以結束這一切
於是你做了
不管你明知道我會有多傷心..

然後你去找黃小姐
承受他對你的拒絕跟不斷對他的討好
但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都是這三年來不管我怎麼對你包容與付出
所得不到的..

然後你因為之後交往的女朋友
可以不尊重我跟你之間的關係
把我的手機給一個你剛認識,陌生根本也沒對你多好的女人
你只會跟我吵,你在意女友在意他

昨天
你打電話過來
說你還是愛著我

ps.他真的就只有講這句話,就掛電話了.

我知道,你是真心誠意的
我知道,要讓你開口講這些話
必須鼓起多大的勇氣
這對你而言並不容易

可是
我不知道怎麼相信你
我知道你是真的愛我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相信你..
因為你對我做的很多事
都不是愛...
卻是在踐踏我

我要如何去相信你說的愛?
我要如何去相信我在你的心目中,有多少地位?

不管是我的經濟能力不會得到你父母的認同
不管是我們又有摩擦
你也仍然是...只想封住我的嘴
你總是很難對我溫柔一點

或許你只是因為寂寞
想起了我
或許
你只是不知道怎麼去交下一個女朋友
想起了我

但我不想那麼卑微的在你身邊

除非你真的會因為愛我
付出你的全心全意
讓我懂我在你心目中具有不可動搖的地位

不然
一時之間的感性的發言
我是不會動搖的

被你傷透了心的
秋水


我知道
你不是一個會把話亂說的人
我知道
所以我不是想懷疑你
只是你做的事情實在是..................唉...

誠實先於真心
這句話是你對我說的
我還記得

我曉得
你打這通電話來是對我坦誠
或許你只是想坦然的面對自己
沒有其他目的

謝謝你
我很感動
有時候我還是會望著你的照片掉眼淚...
所以能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對我而言有莫大的意義

我相信
我們會一起繼續穿越人生所有的黑暗的
不會被任何人事物所動搖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