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是關係的原點
not doing

所以我是過度理性的薄情
我要的是理想

跟h交往,在於我可以打開我的感受去建構我的感情網
跟龍貓交往,在於我可以學習政治


我不覺得有可以違背自己人生架構的愛情
有嗎?

你會愛我,只是因為你支付的起愛我的代價
我帶給你的好,是你認為值得的

你只是沒有背叛我的誘因


真正的愛情是不斷的想要融合在一起
去為對方找理由
去同理

當你不願意了解
那對我而言,沒有融合的慾望
就不是真正的愛情

你對我沒有真實的愛情
我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

所以當我了解了他們並不是真實的愛我
是一種依賴

我完完全全是徹底的在....
研究人性
研究他們需要什麼才會改變?
研究他們的想法
研究他們的感受的模式

這是我自找的...
難怪我越戀愛就越不像是在戀愛
真的是在修行...

對我而言
他們都能被取代
因為
他們都不是真的愛我
不懂為我著想

只有美其名為尊重的
放任

我懂了
遲早我有天都是會離開的

我要改變我自己所設定對於世界的感覺
優秀是我的自我形象
但這不能套入所有的一切
這只會使我感覺到毀滅與墮落
我必須找到其他的替代品...

我還是會因為想要被愛而對我的理想妥協...
雖然我也運用了其他種方式去達成理想

但是
如果我能完全不需要被愛呢?
我要支付什麼代價?
會更好嗎?

我的理想是什麼呢?

我覺得真正愛我的,是DC
他會在我需要的時候,為我著想我的人生需要的是什麼
但是龍貓跟H都不會
只在微末點滴上打轉
我要好好記住,這是我的感覺
這是能夠保護我的感覺
那就不要被動搖
因為他可以指示我人生正確的方向

我覺得我的措辭遣字可以再改進,使用中性的字辭與形容

但是我覺得當一個人犯錯的時候
你就發飆,你就誤解而不尋求了解
這不是愛
這絕對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