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H忘記去協談。
我很失望,便責備了他為什麼沒有去?重點是,他說會做到的事情總是允許自己可以不去做到。
而且,
然後他又開始"張"說我唸他。

但回到家後,我確實知道,我不能老是想處理結果,卻省略原因。
我每次在觀音線遲到或

我躲在專業下保護自己
所以貼文跟生活當中都有著太多的解釋,分析的內容
與人有著距離

推薦必須注重生活化裡頭的元素
才能夠自然

注意一個人的心態下,他所害怕要迴避掉的東西是什麼,他最感覺到自己脆弱的地方要進行同理
而一個人的要求中,依然是顯露他最脆弱的一面


所以到底愛情是什麼?
是否有這個東西的存在?
你是否知道一個人可以真的跟你度過一生的條件與邏輯是如何去判斷的?

我覺得
1.為你著想你的難處
2.可以跟你一起奮鬥
3.會照顧你的家人

看了答案.......我想..我可能在追求的不是愛情.........
假設沒有錢的問題了
我覺得愛情應該是

能彼此了解,對對方感到有興趣,有強烈的依戀。

所以我想,我害怕愛情
因為.....沒有遇過...........我的腦中還是一片黑暗...

這就是為什麼我叫他把老闆當好.............


人性有的需求,如何結合市場的資源與社會的制度?
需要愛,跟誰要?
需要錢,跟誰要?
這些需要與缺乏...從哪裡來?是真實的嗎?..

看出別人的心態錯誤後
自己的需求仍然不能處理
就會當機而空白一片
直到我看到出口
所以才會依直想辦法轉圜

我對情感受傷但是又在情感區域裡面學習廣告
其實每天感受跟看到的都是傷害

我對DC是有心結的
所以工作態度才那麼的奇怪
父母婚姻的問題對應到他對我的態度
奇怪.............我到底在難過的是什麼?

我沒辦法推薦是因為
推薦他遠離了問題 要進入特質才對
但我還是注重問題跟人互動
所以需要很大的力氣做調整

他問題是A
我卻得回應B
其實應該整合兩者才對阿@@...

另外是我真的很沒自信...明明懂那麼多...
還是無法精闢的理解到錯誤後堅持對的事情!!!
去影響別人....

是哪裡負面跟悲觀呢?
我跟人相處的特質在於我懂 我會 跟專業解釋
還必須要發展出其他的特質去交流



我無法推薦來自於我沒有熱情沒有認同
來自DC對我的做法是負面的........

1.關係複雜一直越線又死不承認..
2.薪資永遠算不清楚...永遠是額外對我的付出....
3.一出問題...我是承認自己有問題...但自己質疑自己還要承受DC的質疑............

DC的焦點在於員工的能力
而非引導員工對自己產品的認識跟認同
這樣是不行的

但只有讓員工有正確的認同激發出熱情,工作才會有效率出現
又不是非要在你這做不可
壓力導致了

這些負面堆疊讓我無法運用熱情去工作~~~!!!!!

看了網站,知道我所要推薦的東西是什麼,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