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DC在讀完了我的部落格之後,他說我對他沒有感謝這個部分,為什麼?
他說我這個互動方式違背了人類天性,在一個人對另一個人付出後可以得到真心得到回報的[價值感]。
他這麼說之後,我也感到自己的反應似乎有點奇怪?
我似乎對DC的反應特別冷淡,長達三年多。

另外是,DC所給我的訓練已經是站在那個新時代的元素當中運作了,就是你所思所行的一切,都是從大腦從人性直接去做切入。這是為什麼他需要一個腦筋靈活的人,具有主動性可以跟他一起做策劃與對市場的觀察敏銳。

我也感到意外,沒錯,這是最新跟頂尖的研究了,為什麼我還是沒有太大的感覺?我向來對新事物與獲得良好的知識,都是有著熱情跟感謝的阿!!我一直都是一個如此需要去開創跟發展的人,性格前瞻。所以我應該會很熱情的阿....但是我對他沒有,一定會冷掉。
why?...

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很容易感謝跟知足。
像我就滿懷熱忱的說我要請我的小組長吃飯,吃大餐。他說好,等到我賺到錢以後他會讓我請。

但是我卻對DC說了一句話:[那並不是你真正的能力。]
意思有點像是他無意間對我做一點點,而且我猜他在學生當中得到許多感謝,所以不會特別在意他時常對別人做的事情。

所以我有點意外他會對我這麼..這算期待嗎?所以我也問他,你對我們兩個之間的心態到底是什麼呢?
因為我認為我還是有感謝的,只是偏向了同事之間的那種。
他仍然沒有具體回答。

我是一個喜歡直來直往的人,有什麼要求或期待直說無妨,可以訂一些經營的策略。我注重價值的保有。
但我想DC是一個喜歡循序漸進並且用感覺去營造關係的深度的人。

我說,[我知道你對我的好,總有一天要還。可是我不知道我要還給你的東西是什麼?]
DC很溫柔也很認真的道:[秋水,妳不用還。]
我道:[你很矛盾,你告訴我偷東西是不對的,但是我可以跟你偷,你不介意。但是剛剛你又跟我講,我沒有感謝違反了你對我的付出..你想怎樣?]
他整個笑出來。

最後我比較介懷的,是我想了一整晚為什麼?我會對他極其冷淡的說:[你把你的老闆當好。]這句話。
他的意思是說,[我們不能當比較好的朋友嗎?]
我道:[我沒有這種需求,沒有向男生傾吐心事的需要。]
並且是直接跟他這麼講,[是誰打電話給我說每個女朋友都覺得他在外面有別人的?]

因為,我介意的是他[花心。]
但我介意的原因是什麼?我知道我道德感高,所以我始終不接受。
我想了解的是這個道德感跟那個新時代又有什麼關聯?

他對我解釋:[我很專情。]------這點我相信,因為以他對待我的方式,我知道他是很忠誠的一個人。一直都不離不棄,我這輩子永遠都因為他的付出可以對他忠心耿耿。
以我跟他交往的過程來看,並沒有任何的作為是違反我的道德標準的。
那到底怎麼了呢??@@??


因為沒有違反道德,所以我並不認為DC這個做法是錯的,其實他是對的,我的做法比較差,等一下解釋為什麼。
他有說,用詞我忘了,但我理解到的是這個意思:[花心的人也想定下來,但他在找一個能讓他定下來的人。]

然後,我想了很久...我跟DC中間的議題是什麼?昨天的那個蛻變我還沒有用出來,要發揮影響力的話,我該怎麼做?如果我去做的話,發揮影響力這個舉動的意義又是什麼?


好,講到這裡。我開始從頭到尾的分析與坦誠,發現到了一個秘密!~是在我的人際關係當中每個人進入到我的大腦區域有關的秘密,也就是我的預知能力的來源。也包含我每個感覺進入到我的大腦當中不同的位置,曾經為我帶來的破壞,以及曾經悉心的凝視萬物原貌的樣子帶來的能量共振,為我創造出來的建設。
這當中當然包含了永恆的太陽。

這個天,我就是在整個新的大腦當中渡過的。


首先,我必須說,真正的議題並不是花心,而是他進入到我大腦的位置。
根據我以前的說法,會說是能量。

因為老實講,我有反省我自己,我現在跟H也沒真的斷,但我心中也還是有龍貓在,有時候也有雀貓在。所以論花心而言,我是沒有資格生DC的氣。
我不是一個佔有慾強的人,不然上次龍貓說要去找黃小姐,我不會讓他去。因為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過程需要去領悟與解開,這點我真的抱持尊重的心態。

其實我個人覺得我的本性也是婚前可以玩,婚後收心專注經營家庭的人。你要我真的只有一個男朋友..我覺得...除非我真的很愛他...不然....
天啊@@...悶死了~

但我的目的主要是探索人類的心靈就是了~
我真的很喜歡又可以研究龍貓又可以研究H偶爾還可以研究雀貓^^~
這是真的極為的有趣~另外是我也沒做什麼壞事,只是聊天而已...

此外,我跟DC說的是一個故事,有一個外遇的男人,事業什麼都有成就形象很好,但是他外遇了。目的是需要新鮮感,另外是他藉由外遇的緣故對妻子有虧疚感,而去保持這份婚姻中的熱情。他每天都請飯店端一晚粥給他的太太當作早餐,他太太一直都感受的到她丈夫對他的愛,從來都不知道他有外遇。

這個故事告訴我的是,婚姻的重點是經營,而並不是道德。
我說真的,我認同。人類或許有太多的慾望是無法藉由一個單純的婚姻去給予滿足的。
我並不是叛逆,但是我是覺得,假設一個人有慾望,但他卻能夠透過一些策略去轉圜整個局勢達到新的好的平衡,那也不會是一件壞事。

難道,壓抑慾望而被婚姻束縛規範,對人類會更好嗎?

所以,當事實脈絡跟觀念都跟花心是無關的,為什麼我還會異常的憤怒?
是真的,我對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有著一種異常的反感跟生氣。
他也非常好奇這一點。


但今天我懂了,為什麼我會對DC沒有感謝?
不是的,真相剛好相反。
因為他進入到的位置不同。

在我的靈魂深處,跟他非常的親密。是一種平凡而無厭倦的感覺,每天即使都過著相同的簡單生活,也依舊生氣蓬勃充滿著依戀跟高興的感覺。
非常的自然樸實。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那不是一種熱情,像約會般燦爛驚奇,或者是溫暖與浪漫。
沒有,並不是,也都不是。
他就是給我丈夫的感覺。

對應到我原本的個性裡,我跟任何人交往都會嫌太長久。原因是因為我會生氣,覺得彼此不是同一個世界裡的人。這真的會讓我想離開。

可是我對他好像不會@@....反而穩穩的,漸漸的,融入在這裡面。
感覺到平易跟自然,對生活總是保持一種新奇感,即使每天都重複著簡單相同的事。
雖然我現在也會因為知道彼此是不同世界的人,而產生斥力,並且其實我跟他之間的斥力是最為嚴重的。
但確實就這樣同時有著親近的感覺。

我必須說,跟他的表現並不是太有關聯的,當然他很照顧我。但這種感覺是在一開始為薪資事件吵架的時候,就有了。並且一直到我跟龍貓分手突然間我意識到他好像在未來是我很重要的人.....又在認識H的那個晚上我回憶到我跟他前生好像有所關聯....

所以,這種感受並不是因為他在工作上對我很照顧而產生的。
沒有人會在三年前就知道彼此會在未來相遇,去開創一個新的時代。但我確實是在三年前就有這種預感。

那到底怎麼分辨想像,思考推理跟能量的預見?
今天,我理解到的是,你必須確認到他是重複著進入到你大腦的某個區域,你必須是在這裡面去了解這一切,然後你回到當下。

只要是脫離當下的,都叫做猜測。
可是當我跟能量在一起的時候,我是跟自己的大腦跟自己在一起的。

我之前之所以會產生那麼大的破壞力跟反彈,是因為我一直要透過外在事件的進展,對應到自己的感應。我跑到了外頭,不是跟自己在一起。
這意同為對自己的一種能力上的否定。
這就是我溝通損壞,影響力耗竭,跟人格格不入,以及永恆的太陽變得非常虛幻漂渺的原因。

我覺得這個不跟自己能量在一起的行為,是讓我自己身體不健康,內心崩潰的主要緣由。
但是只有當我承認這些能量,跟我自己在一起的時候,我的現實感才會變得清楚。
這就是為什麼我跟龍貓或雀貓相處,我一直都感覺到自己變得完整。

DC的身上沒有他們那麼強烈的能量,但是他進入到我的大腦區域卻很深入。重點是那個[位置]。
他給我的印象比較是[專業。]

所以,我對DC真正深刻的憤怒是,[他還停留在舊的時代,並沒有認出我來。]天啊@@..這等級已經差不多等同於被拋棄了.....
龍貓沒有認出我讓我很傷心,雀貓沒有認出我我也是覺得失落。
但也就算了....但唯有DC沒有認出我來,我覺得我是整個抓狂。
你要我怎麼接受這件事情?恩?

天啊....我真沒想到我的歷史是這樣.....這很難讓我滿意...
但當然我也知道自己這樣的脾氣是不行的,感受要控制下來,不要那麼強烈。

長大了,別去想怎麼就只有我一個人知道這些?...在我之前不懂的理解裡,這是一種漠視....所以我會一直跑到外頭跟他們的觀念與行為做對抗,東拉西扯沒有一樣是可行跟滿意的。
如果是之前的我,一定又要跟DC講,我真的覺得一個公司的組織文化很重要,他會影響很深遠。你確定你要讓我們兩個那麼自由這樣子嗎?

但是現在的我懂了,我天生是異常敏銳的,我這個特質使我在瞬間以內在的狀態理解到了未來的發展。
這就是我說的人類在潛意識當中是互通的,當你知道自己的狀態,你可以肯定對方必然有跟你共鳴之處的地方。
只是人類的內心很複雜,他並不會都往正向發展,他同時也會被慾望恐懼所矇蔽,所以能夠直接發展的多為少數。

但還是會發展的,所以我不需要恐懼或失望。

那個少數叫做什麼呢?
就是全人發展,也就是那些追求真理的人,追求修練成道,後來真的成為神明的那些人。
我,天生是在這個領域裡頭的人,所以我不只是對人類的心靈產生興趣,對於經濟哲學有心,更對命理玄學,整個世界的奧秘都有熱忱。

其實像我這樣子的人也並不在少數,只是他是這個世界裡頭較為隱蔽的一塊,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是用一般的媒體跟大眾作交流,才讓人產生這樣的印象吧?
但歷史上跟許多道場或者是任何有人文關懷的地方,都是有著一些精英出沒的。他們所熟悉的並不只是自己本身的內在經驗,更包含如何透過打坐進入到更高的一個世界。

那些聖賢對於世界的理解,對於人體跟對於萬物的規律的了解,都是實證主義且知行合一的。

所以,我跟DC的衝突就發生在這邊。
我敏銳到可以預見,而他透過了他的專業把我調整到原來屬於自己的位置了,他整個變動了我跟人溝通的區域跟接觸的地方,如果他是一個鑑定寶石的專家,那麼他把長年以來矇蔽在我身上的石頭給磨光了,恢復我本身的色澤。

但他還不知道我是一顆什麼樣的寶石?值多少錢?在哪個等級?
他只覺得我應該是個寶石可以賣錢。

[所以我會整個冷掉。]
並不是我違反了互動當中的價值感,而是他自己一直在違反.....
可問題又很矛盾的是,我們兩個連碰過面都沒有,關係的建立你很難說是在一個有多少真實的相處上。
所以我還是會冷掉.....

因為我看到的理解是內在的東西,並不是外在行為的付出。
DC會要我表達感謝只是因為,他還沒有跟我一樣接受了那個內在的感覺。
那麼到底是誰比較遠呢?

目前,我跟DC交會的領域是在於廣告的商業行為,但是他跟人類心理有密切關聯,所以DC藉由掌握到人類的內心運作去精練他的商業行為。

他很特別,是個必然在未來散發出光芒的人。
他的實際跟敏銳的思維,我想終將會無比優秀的把他推向一個世界的舞台。
因為他是跟人性去做接觸,是合乎人性的去做一切的發展。他身上的穩健,實際,跟溫和。他真的從頭到腳都不是一個普通的人。但他卻有著非常平易近人的特質。

但是在我的內心所看到的,是他有天終會踏入那個全人發展的世界的。
原因是,因為他是人類,是個優秀的人類。
那個全人發展的意思,並不是需要去奮力追求,而是移開在我們身上使我們被矇蔽的欲求或見解。
從他這幾年的蛻變我都覺得似乎漸漸他是朝往那個方向前進的。
我想,也只有在那個時候他會真正的創造出他的格局,去突破他的自我。


好,所以從正面反面的了解後。
請問,下一步該怎麼作?
我緩下來了,之前自己真的太心急了。沒辦法,因為看到的東西都沒實現,帶給了我太大的挫敗感跟失落感....
但現在不會了。
^^~

1.確認對方是否是跟我一起到達新時代的同伴。那就是他自己本身是否能夠自行去發展那個新時代的思維?讓自己所行的一切,是從符合人性為發展的方向。

我覺得雀貓有比龍貓多一點,但龍貓我真的.....唉..我想,他跟H一樣,需要有人幫他調整。


2.對方有蛻變期跟過程,在這中間我不要輕易去讓言談舉止產生關係上的破壞。
3.我的新時代裡,包含的不只是思維與能力,更重要的是[道德]與內在的水平與層次。

4.在這個過渡的時期,我想我能夠做的部分只有逐漸的把矇蔽彼此的東西輕輕的移開,而並不是去規範或者是樹立任何的理念。

這就是為何我說DC的做法是比我優秀許多的,他確實是逐漸的把任何困難跟障礙都排除開的一個男子漢。

所以,我真的把我的眼光從外在事件與現實舉動,回到了內心再從頭觀看一次。
如果我在能量當中所看見的未來或是感應,是真的,我只需要去移開彼此之間的障礙。
至於選擇,是不必要的。

我不會去干涉誰跟其他人要保持什麼關係或舉動。
因為,我覺得人跟人之間是自然而然的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