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件事不大可能,不過就是在如此不可能的靜默中,我遇到一個真的實現我的願望的人.
在我遇到了那麼多的假貨跟膺品,他陸陸續續給我的點點滴滴雖然真實,但我在自己的傷口之中,仍然無法辨識他是否真實可信?
但是在上次諮商時,他說的話,就是我在找的,我夢寐以求的.

他跟我說:我想跟你合作.
柚子茶.....那我們之間,會是甚麼樣子的?你會擔任甚麼角色?在我生命中甚麼位置?
我感覺到我需要你的陪伴
也感覺到異常的黑暗跟驚恐,我所想去的地方好像不會有身邊的人一同前進
因為那是天賦決,信念決
這不是你有心意,就能夠踏上去的道路
還有一堆的利益衝突跟你在團體中的位置所拿到的資源...

柚子茶對我說的話
點點滴滴以來
他無意間一直都碰觸到,我在追尋的友誼跟同道之人的理想
他一直點點滴滴的碰觸到
因為我跟他的認識,並不是在一般的場合,所以他自然流露出來的舉動我也當成他是在工作那樣,沒有特別注意

我有感覺到他的關心,不過就是諮商師在工作的關心的那種
但是這一次開始有所不同了
因為他開始碰觸到我內心塵封的渴望

 


我這次仔細注意,他是否有任何能量或跟我進入專屬迴圈的現象?
天啊...竟然沒有耶!

我記得貓頭鷹督導至少給了我[調閱記憶]的超能現象,像有彈簧的助跑器帶你俯瞰全局;
北極熊督導也有[放大情感]的超能現象,像美術刀般把你的樣貌細細的刻畫;
良馬老師總是把話說完之後,你就對於事物的樣貌有所領悟,知道關鍵跟重點

但他的風格...我說不出來,他完全像是一張..白紙..他要你在上面作畫....但是你面對著空白,感到疑惑,卻又感到內心似乎有甚麼真正的樣貌正要浮現..但那會是甚麼呢?

 

我的心情平靜到不可思議.
我怎麼不喜悅?我怎麼不去看他的身上有甚麼能量跟光芒?
完全得太過冷靜.

認識柚子茶以來,我覺得他無意間碰觸到我對同伴(同道之人)的領域
我以為我會很雀躍,因為他無意間總是做出我所期待的同伴會去做的事情
但是我沒有
我很冷靜
然後我的冷靜底下是哀悼般的憂傷,鉛塊般的重傷
於是我恍神了一天...

在諮商室當中,當事人跟諮商師所產生的移情作用,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因為他會呈現我自己早年在環境當中無法自我支持的面向,而諮商師此時則運用關係的動力與諮商技術,重新建構當事人的自我支持系統,使我得到療癒.

所以在這一周,他所說的他要跟我強的時候進行連結,代表我跟他的關係歷程進入到動力當中,因為他開始碰觸到我的期望

正常來說,於是我就會在我不可控制的潛意識當中,去進行所有的投射作用與移情作用到他的身上,然後在下周,我會把這些非理性的,無意識的資料給他看,他看懂之後我們就能持續我們之間的諮商進程,去進行修復

那當然~我自己也學諮商的嘛~~我自己當然也會先看囉~^^~
看看到底是甚麼惡魔?可以糾纏我這麼久?打坐竟然也攻不破!?...


我看到的,就是失望,跟自己在交友的選擇上,充斥的妥協跟壓抑..不斷的壓抑自己生存的需求去妥協跟等候;直到把自己的期待撕裂跟放棄為止;
以及我面對著別人對我產生的慾望,而使我必須採取的拒絕跟割捨抽離..人為什麼可以這麼不清醒的活著?
這是我真正浮現起來的東西

我從柚子茶的身上,沒有感覺到任何一絲的能量,光芒或足以把他跟我帶入專屬迴圈的東西
沒有那種奇蹟似的耀眼,感動跟情感
他幾乎像是空氣般,不見蹤影啊~

我感到好納悶,照理來說,他滿足我對人的光明形象的信念跟追求,我不是應該很眷戀他嗎?


雖然我真的必須讚許,其實他真的很有男子氣慨,那時候他對人的主動跟真誠,是充滿著靈性的溫柔跟強大
但是我只有感覺到我希望他會是我的同伴的思念,但是沒有辦法去確認他是我的同伴的肯定

我知道我很難過,是深刻的哀沉
因為在我遇見了那麼多的假貨跟膺品之後,我感到這條道路的難行

 


《芊芊》
演唱:回音哥
作曲:勝嶼
作詞:葉銘秋
歌詞: 小池塘清露踏漣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戀依舊被微風凋零
  翻閱相濡以沫的夢
  長不過天地間
  每一篇 如青澀般浮現
落雨聲嘀嗒嘀嘀迴盪著輕聲細語
  猶如你唯美嘆息 那麼動聽
  城外 濕呀瀝瀝 滿地的呢喃細語
  我發現身邊的你 漠然迴避
  絕唱一段芊芊 愛無非看誰成繭
  和你對弈輸贏都回不去
  一曲輕描淡寫勾勒盡是我的呼吸
  山窮水絕處回眸一遍你
  小池塘清露踏漣漪
  一圈一圈泛起
  那眷戀依舊被微風凋零
  翻閱相濡以沫的夢
  長不過天地間
  每一篇 如青澀般浮現
落雨聲嘀嗒嘀嘀迴盪著輕聲細語
  猶如你唯美嘆息 那麼動聽
  城外 濕呀瀝瀝 滿地的呢喃細語
  我發現身邊的你 漠然迴避
  絕唱一段芊芊 愛無非看誰成繭
  和你對弈輸贏都回不去
  一曲輕描淡寫勾勒盡是我的呼吸
  山窮水絕處回眸一遍你
  絕唱一段芊芊 愛無非看誰成繭
  和你對弈輸贏都回不去
  一曲輕描淡寫勾勒盡是我的呼吸
  山窮水絕處回眸一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