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幾瓦的燈泡呢? 
(我的臉書)



許宸毓 T5型 
李秋水 T5燈具:工事燈具,山型燈具,中東型燈具,輕鋼架T-BAR崁入燈,層板燈具,標準型吸頂燈具....................@@  都是T5 
許宸毓 那你想知道啥!瓦數,照度,功率?這是引喻... 

李秋水 應該是這麼說,你的隱喻讓我不知道我能知道啥...但我看你難以回答,被梗住的樣子,我好像在逗pola玩一樣,笑得很開心就是了。 
李秋水 你又要說我挑釁你了...反正,我就是沒本事讓你喜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