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期待Galaxy說的從日本帶回來專屬於我的禮物。
雖然秉持著對他性格上的了解,應該只是個無關痛癢的小東西,不過,還是勾引出我的好奇了。
(我的好奇心怎麼這麼強呢?)

2.已經開始持續了我的紀律性生活計畫。內容包括健康、學業跟美容。
一定要在今年開始建立出生活的秩序,累積出價值與經營財務的能力。
對此能力的精進,我很興奮^^~

(a.病後調養吃太好,現在54.5公斤,雪特!抹一定要變漂亮跟苗條!!~)。
(b.一直在等可以計算消耗多少卡路里的電子跳繩、記憶床墊跟洗臉機、南薑粉出貨..唉,時間好慢...)

抹的紀律性的生活計畫是:
1.每天晚上8點以後規律運動。(跳繩、鄭多燕體操等。)
2.大約10點前完成洗澡、洗臉等基礎保養。盡量控制在11點前入睡。

3.目前依舊需要吃保健食品調養身體,綜合維他命、雞精與南薑粉。

以上是嚴格執行的部份。
以下是隨機執行的部份。
1.吃喝東西,漸進式調整成吃有機與天然的健康飲食。(看價格..目前只有里仁的天然果醋在幫我戒斷飲料店而已,呵呵...)
2.不定期,慢慢開始學著自己料理做菜。(具有照顧自己飲食的能力~!)

(a.今天去小屈買了韓國Missha的卸妝乳,還有碧歐斯的蜂膠深層去角質,真的很有鎮定舒緩的效果,我的臉擦完乳液不會發癢冒紅疹了^^~意外的幸運~)

這個計畫,是我對自己下了激勵性的心錨,不論如何,都不要忘記投資在自己身上的每樣東西,是為了引領自己走向一個更偉大的目標,去到一個更高遠的世界。
這些點點滴滴的保養品,運動器材與床墊,都在幫助我建構出一個具有支持性與彈性的生活器皿,去幫助我在未來孕育自己的經驗變成智慧與力量。

去告訴以後灰心的我自己,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不要再失落自己的價值,要去追尋跟創造他!

(生活心得:我覺得讓自己長得好看、長得有價值感、長得如實像自己內在的光輝很重要。因為,這樣才能激勵自己不迷失自己的方向,自愛、自重、尊重自己。)

目前已經連續跑步兩天了,我知道我可以一直這麼運動下去。
但是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提供給我了一些環境與幫助^^~(L、O、V、E)
他們的付出,可以讓我走得更快。

1.第一個是我的妹妹,牙~!
她送了很多衣服給我,本人衣服穿到破爛,感謝她的救急。一件粉高級的羽絨衣,跟特高級的護髮乳液跟護髮噴霧(義大利進口...),以及許多的T恤。
她教我抬腿,原來要抬腿才不會運動疲勞跟鐵腿,才有力氣每天運動。之前就是不知道才斷斷續續的><...

還有身材塑型的觀念,不然運動以後會長肌肉,沒有雕塑的話身材是不會好看的!~

那我也回饋給她一些書籍,一個是個案問題與分析,另一個是完型諮商與實務技巧,她想要學些跟思考邏輯判斷相關的書。希望她生活開心,掌握自己生命的舵。

 

2.我要很感謝我的父親,他是一個廚師的天才。每天都照顧我的起居生活,按照我的體質跟需要煮東西給我吃。他一直跟我說煮菜很簡單,被催眠久了竟然開始想要自己試試看~!
(另外是他煮的真是他媽的好吃阿!~~不想讓他手藝失傳...)

於是我想,之後只要是在學業之外的閒暇時間,真的可以跟他學料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閒情逸致的生活步調。

那,往後我的目標是7點起床,吃完早餐,發呆閒晃到九點後,就是開始準備研究所推甄的事情。
大致上的時間管理雛型出來了。細項再慢慢加上去。

我要學習,創造出一個生活是充滿能量的,這樣的情感,是我開啟與釋放自己潛能的開端。
我要學習,不再為了任何好的理由,而允許會傷害與輕視自己的人出現在我的重要關係。

我現在對生活的領悟,跟我父親給我的一本書有關,書名是:孫子兵法與人生智慧。他的導論第一句話是:[戰爭是流血的政治,是解決政治矛盾的最高的鬥爭形式,是鬥爭雙方綜合實力的集中體現。]

目前,我正要開始朝往這樣的實力的體現之路前進。
我不能害怕鬥爭,那就必須完全的給予自己的生活一股超越與支持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