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識家看到的不錯的廣告推薦文~銷售技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905809

 

 

請問有人用過這個產品嗎?
最近覺得天氣越來越熱
想換一下適合夏天使用的保養品
看電視廣告周迅代言的淨白系列後就跑到小屈去瞄了一下
覺得包裝頗精美的^^又很有質感
但本人又不是屬於衝動購買型><
想請問一下這系列的產品值得買嗎?
有哪些特別的成分又它的效果是最為推薦的呢?

 

保養品的效果與感受-以草本淨白清爽凝乳為例


第一章 論述

網友紫玫瑰覺得天氣越來越熱
想詢問適合夏天使用的保養品
對於周迅代言的草本淨白系列有極大的興趣
因此本研究將主要調查此系列中&quot;草本淨白清爽凝乳&quot;的使用感受及其效果



第二章 相關文獻探討

OLAY草本系列有-

1.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2.草本淨白保濕霜
3.防曬淨白修護乳液
4.淨白保濕露
5.淨白淡斑舒展面膜
6.瑩采精華眼霜
7.淨白透肌潔面乳



第三章 理論基礎

橙皮多酚-
可調節血管收縮
促進血液循環
和美白針中的凝血劑有類似效果
並且能抑制質脂氧化物的形成
清除肌膚自由基

草本活性導入因子-
含有18種天然值物精華
可抗老化及美白

淨白因子-
含有維他命B3以及維他命C衍伸物
可有效抗氧化
抑制黑色素生成


第四章 實證分析

最近看很多論文的我
長期熬夜加上油性膚質作怪
不但臉上的黑色素無法代謝
油膩的肌膚更讓我不敢使用乳液產品

之前對於歐蕾都是較滋潤的印象
得知這次歐蕾所推出的草本淨白系列是為了較年輕的肌膚所設計
因此在周迅代言的驅使下
購買了此系列的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容易推勻、質地清爽
並且吸收速度快
以前因為害怕長痘痘都不敢使用乳狀的產品
現在擦了這款也不至於長痘痘
是我用過少數滿意的乳液

早晚擦這罐
皮膚是有變白一些
臉部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暗沉


第五章 結論與建議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使用後感受良好
未來將計畫購買此系列其他產品

最後
希望歐蕾可以付我代言費 哈!

參考資料 我的腦袋和歐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