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還是,又來到了記憶深處,有你的位置...氣息、與存在...
屏息在這灑滿陽光的角落,被禁止的渴慕,穿越了自尊心與前進的腳步
將我的視線注視在,有你閃耀著的永恆之日的氣場之中

宸毓...
面對你,沉靜渴慕卻又微酸退卻的心情...有時候...會讓我劃下一段時刻,就是專心的思念你
如果不這麼做,就彷彿會不能前進...

然後,忘掉了
就又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我不會想問你,你好嗎?或是想知道你在幹甚麼?過甚麼生活?

我想知道的,只有你是否有在當你自己?有在完成自己的夢想?

跟龍貓之間,一切都還好嗎?
如果可以,還想知道,你是怎麼看我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正在因為思念你而難過..

昨天跟媽咪去西門町買他的公事包的時候,我忽然感應到你的能量了
不知道,你有在想我嗎?...
我猜沒有..

我打電話給你說我夢見你船難死掉的時候...我對你的關心,似乎有那麼一瞬間
你是有溫柔的感受的,有好的感覺的

雖然你當了隻刺蝟的敷衍我過去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你已經是這麼的了解,我跟你之間的關係

你知道嗎?...
也許不管你怎麼遠離,你的那份了解與細膩...都總是穿越了我...
 

  
[並不是不理妳,而是不知道該跟妳說甚麼。就如我說的,妳是燈具,照著我不想顯現出來的黑暗,任何事都逃不開的光亮,會需要后翼;人是需要黑暗來保護的。]

我現在知道刺蝟的貓跟小麻雀之間的關係了...或許,我需要透過你們的黑暗,來學習行使我身上的光明。

...我還是那麼的喜歡你,宸毓。
我總是想像著的,你是需要我的,會喜歡我的。
為了掃去你靈魂之中的陰霾,總是希望可以為你做些甚麼。 

只不過...昨天龍貓找我,他很需要被關心...然後他留我,我們兩個躺在床上睡了一夜,甚麼都沒發生。
我們只碰到腳趾頭而已~

我問龍貓,那我可以找你跟你躺在一起睡一夜嗎?
他說可以。
哈哈...宸毓,你一定不肯。
只不過,我倒是真的很希望,可以靜靜的,跟你躺在床上一夜...感受你的能量...感受你的呼吸跟氣息...
偷偷看著你的煩惱...
默默地守護著...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愛你,也愛力仁。

我沒有想做出甚麼選擇,我知道,你一定會離開。
這就是為什麼我三緘其口的緣故。 


我想你,偷偷的暗戀著你。
但是我對龍貓說,我覺得你是他最值得珍惜的朋友。

宸毓,我想也許我最堅定的依舊是
希望你跟力仁有著一輩子偉大的友情
因為,你們是互補。

但願,有天我可以看到那合作無間跟默契十足的畫面,也見到你們成功了。 
 
 
 

 
你們兩個都是永恆的太陽。

至於我,你曾說過,你缺的東西在我身上。
力仁也是這麼說過。

不知道,甚麼時候你們會主動找到跟我之間的交集點?

毫不吝嗇與刺蝟的...包容我與接納我呢?...

真希望,那天會真正的到來,而不只是我現在終於懂了刺蝟而已。
還可以真的,一起走在夢想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