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在我的印象中,他一直是個很好很正經的女孩,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之後,他卻成了這個樣子。這是我今天看到的新聞:
「琳賽蘿涵的親密好友,昨天跟媒體大爆料,說她願意對天發誓,這位「公車妹」確定已經懷孕七週,但誇張的是,琳賽居然不知道肚子裡的種是誰種下的?」

真是夭壽哦,怎麼會這樣,她之前不是一直跟女朋友莎曼珊「勾勾纏」搞蕾絲邊的嘛,怎麼可能有孕在身?唉唷,你有所不知啦,前一陣子這二枚不是鬧分手嘛,結果琳賽蘿涵一個不爽,每天晚上找不同的男人「炒飯」報復,下場就是肚子大起來囉。


這個親密好友表示,這幾天琳賽想破了頭都不知,孩子的爹會是誰,因為估計從她跟莎曼珊大吵之後那二個月,她至少跟二十個男人上過床,所以每個人「播種成功」的成分都非常高。


這也讓琳賽的心情起伏非常大,因為她不知道自己是該留下孩子還是去墮胎?不過為了以防萬一,琳賽還是約了婦產科醫院,準備流產,以免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時間就在這一、二個禮拜,至於屆時會不會真的去墮胎?就看她當時的想法了。


不過網友總是這樣:別人的不幸就是我的快樂,哈哈,自從知道這個爆炸性消息之後,大家開始紛紛下注,賭什麼咧?不是琳賽孩子的爹是誰啦(這也未免太難投注了吧),而是琳賽蘿涵到底會不會去墮胎?你覺得咧?想不想吃飽飯沒事兒幹,也來參一咖,小腦激盪一番。


...

為什麼一個這麼有藝術天份,臉蛋漂亮又有輝煌前途的女孩子,會這麼不珍惜自己?從我很年輕的時候,我就覺得,在我身邊的人,他們都看不見自己的價值與才能,有多大的價值;他們只看見自己的價值,在市場當中所訂的價格。
我看不見,他們是有自己的靈魂與自我的人,他們被身邊的世界與價值觀所淹沒,被自己的情緒吞沒。
「這究竟是為什麼?」

我查了一下他的資料,發現,她出生於一個問題家庭...剎那間,我什麼都懂了。
我會踏上心理學這條路,不只是因為自己出生於一個問題家庭,還包括,我看見身邊的人,都迷失了...並不是在慾望之中迷失,而是「看不見真我」,去發展自己內在的潛能與與生俱來的才能與天份。反而在這個噬人的市場裡,去當一個盲目的擁護者...

所以,我想當諮商師。我覺得,如果人能夠清醒地認識自己,並珍惜自己,他將會對問題做出更好的答案與選擇。

這是他的寫真:http://www.youtube.com/watch?v=9MgZZ_AEX2E&feature=related


以下為經歷: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1609535
  • 其雙親米雪埃·蘿涵(Michael Lohan)和蒂娜·蘿涵(Dina Lohan,娘家姓薛禮文)曾是演員。米雪埃繼承了父輩的泥膏生意,後來將它轉手為資金,轉行期貨交易,並成為紐約期貨交易員主席[4],再後來則成為一 位投資人員,為一些公司提供資金。母親蒂娜曾是紐約無線電城踢踏舞蹈隊成員,後來成為華爾街分析員,當琳賽成名後,她則專職作女兒的經理人


  • 2008-02-16 21:48:31 補充

    因為父母職業的原因,琳賽可以說從小無錢銀之憂。但可惜的是,其家庭生活並不算幸福。她的父親在2004年被揭,曾因投資詐騙罪名入獄多年,2005年則 再次因再犯無牌駕駛和意圖傷害他人而鋃鐺入獄,而且有著酗酒和沾染毒品史。父親正與家人疏遠。2005年,米雪埃和蒂娜正式提出離婚。蒂娜的律師說:「蒂 娜和她的孩子為最終渡過這一段不幸而感到欣慰。」而米雪埃則說:「盼望有機會能和妻子兒女複合。」這些不幸的家庭經歷或多或少對琳賽有所影響,



最後,是他的一首曲子: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Daughter to Father) - Lindsay Loh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yJqDTSufBE&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