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冠穎

告訴我你現在在想什麼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在想你會做什麼決定


吳冠穎

XD


吳冠穎

我在想


吳冠穎

你把一切說完之後


吳冠穎

你讓我看到你內心的想法之後


吳冠穎

有沒有害怕?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有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這有什麼好怕的@@?)


吳冠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那你有怕嗎!?


吳冠穎

我覺得你跟某段時間的我有點像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先回答拉~


吳冠穎

XD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有怕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應該不會吧@@


吳冠穎

我不怕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如果會怕的話 我真的不懂@@


吳冠穎

有些人會怕的


吳冠穎

因為這是人性


吳冠穎

XD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糟糕 我沒有這種人性耶~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其實從小就喜歡心理變態之類的人物


吳冠穎

不是怕是人性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很想研究他們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吳冠穎

人家怕你的人性


吳冠穎

XD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哈哈哈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哈哈哈


吳冠穎

先給你妹用吧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他走了


吳冠穎

快等死了吧0.0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哈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他用完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在你回覆我的時候


吳冠穎

是喔0.0


吳冠穎

好身手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跟你說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現在有兩招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一個是跟力仁一樣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覺得你身上有吸引我去突破的東西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就會想辦法對你妥協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另一個是 就平平淡淡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但我看你可能會想走前面那條路...直覺


吳冠穎

如果我幫得上忙,我可以幫,但我不知道如果幫忙XD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只不過你想走前面那條路 就勢必有所改變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不 沒什麼忙能幫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就當你自己就好


吳冠穎

改變在於?


吳冠穎

好吧


吳冠穎

看緣份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哈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的感應是說你會在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只不過准不準我不知道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改變在於什麼 不是我給你的答案


吳冠穎

哈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反正就算我給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不認同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那等於沒給


吳冠穎

那慢慢來吧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恩恩@@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哈哈哈 我覺得好奇怪XD


吳冠穎

嗯?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但也許 這最真實吧


吳冠穎

我的腦子好像在打架...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恩?怎麼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有什麼很大的衝擊嗎?


吳冠穎

很多不是我能思考的東西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恩...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覺得你可以學習怎麼去愛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那真的是人類與生具有的一個特別的能力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他能穿透很多東西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真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好啦~我想睡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晚安


吳冠穎

晚安XD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



後記:
冠穎是我這輩子,最快走入我內心的朋友。(我們只認識三天)
真的...從來沒有任何人像他這樣
對我的處境感到興趣,並懷抱著善解人意的態度親近。
以及那份相處非常自然,簡直毫無隔閡的感覺。
就像是小時候交朋友一樣,那麼容易彼此傳遞彼此的情緒與想法,容易理解。
甚至會嘴巴癢,覺得想找他講話XD (真的很久不曾如此了~)
以及才剛認識,他給予我的感受,卻像是一股懷念的感覺...
讓我充滿在人群之中的歸屬感。充滿著歸屬感。

我看見自己真的是個完全無法擁有歸屬感的傢伙...
因為直至今日,我都尚且無法跨越對錯與問題的層面,去包容與接納人的行為
這變成一種心靈的破碎
與失去平衡的乖張
超越我意志的...超越我理性的...去哀傷與消沈,消失了自己
不感到自己能再度擁有什麼
不感到能去有所進展
一切都消失了...靜止著,彷彿永死般,不再有一線生機
沒有希望,沒有歸屬,沒有道路...
沒有生命。

一切才華都消失了...一切力量都無聲無息湮滅。一切思考與策略,都變成扭曲的小丑
瘋狂的把我的心撕毀,踐踏,凌辱
我只想靜一靜。

沒有自由的時候,人就不可能有所歸屬。
但我所學的管理,就是讓人以績效作為出發,這就不能擁有歸屬可言
因此,這使我在工作上,面臨極大的矛盾。
對待人,我真的不再曉得什麼才最重要?
所以的一切,都在告訴我,尊嚴與自由的歸屬是無上的法則
促進了靈性的增長與團結
但品質怎麼辦?...
我時常感到,當自尊膨脹,方向肯定將是錯誤的...

我不得不想,為何我如此害怕落後?不能用一般的方式前進?
總要找到個最佳方式才敢行動?
這將使我錯失多少東西?
我的確錯失太多。

冠穎,我也不知道我能跟你再說什麼。
我似乎一次把話講完了...?
這樣的行動之下,將導致,都由你來做決定
但明明,我不該如此的
為何該由你來為這份關係做決定呢?
可能我想要的東西太過真實吧?
但我又忘了一般的步驟與程序了...唉~
哈哈,我還是這麼性急!

但在這一刻,我似乎還是不感到害怕去失去什麼..比如這份網路上我很喜歡的工作
比如像你這樣,可愛有趣又很有感情與歸屬感的朋友
我只想擁有真正的我自己
其他一切都不比這個重要
我只想真實的掌握住我自己,不再讓她消失與妥協。

希望這次,假使我們這次,能走對的路。
那就不愧我們之間的相逢了。冠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