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要看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是透過你的感情與同理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包含對我的認識去看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並不是透過我的言語


吳冠穎

呵呵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因為其實我都有跟我身邊的人說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是他們不能理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還有 那也要包含你想知道的目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還有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太小看我了


吳冠穎

XD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幹嘛需要你的關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應該是利用你的關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來整合我自己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這才是我的專長~


吳冠穎

哈哈XD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瞭解我了嗎?


吳冠穎

玩文字遊戲


吳冠穎

真是的你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沒有玩文字遊戲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是真的


吳冠穎

我大概能理解一些事情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恩?


吳冠穎

你因為有著對人的不安和困惑,你可能有段時間不相信人,包括現在也是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吳冠穎

你試著找回你的感覺我猜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很聰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沒錯!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方法就是你!


吳冠穎

哈哈哈XD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哈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沒想到這麼快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冠穎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們這麼快


吳冠穎

難怪你男朋友要生氣了0.0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他不會生氣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他都直接模仿就好...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不會拉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因為我們之間的關係 其實~~不是一般情侶那樣吧?


吳冠穎

當然不是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恩?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天ㄚ!!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覺得你爬得好快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快開始怕你了~~


吳冠穎

噗XD


吳冠穎

哈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只不過 你只看到的是我的感情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還沒看到我的理智面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還有 包括你作的分析 應該怎麼說呢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最強烈與最引我注意的特質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是你的關心的品質


吳冠穎

原來有品質的差別啊0.0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意謂著你的獨特 很質樸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有~!當然有!~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等我一下下


吳冠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回來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當然也只對有特殊天分的人有興趣~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還沒空理會閒雜人等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只不過 你的感情對我而言也是雙面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因為其實我跟人相處......並不會喜歡有很多的感情在裡面


吳冠穎

哈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不是那麼渴求溫暖的人


吳冠穎

我不知道我身上有好的關心品質這個特質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真的有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要知道 我的黑暗算是相當強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能夠穿透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真的不多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還沒有達到力仁的地步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可是你應該適用別種方式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有這個特殊能力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讓我不大清楚怎麼對你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因為我本來以為我們會只是平淡的來往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偶爾見個面開開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就這樣


吳冠穎

嗯,那我大概知道些事情了XD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覺得真討厭!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老是先知道一些事情!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然後你們天蠍座就會開始做一些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不喜歡你做的決定!!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氣死我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可惡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下次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吳冠穎

什麼習慣啊?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不能在天蠍座面前講太多


吳冠穎

是喔0.0


吳冠穎

別人可能是知道不說呢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不管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反正我吃天蠍太多暗虧了~


吳冠穎

哈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基本上是這樣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冠穎


吳冠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讓你先知道第一個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這兩年怎麼交朋友 和做選擇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至於裡面可能會含有什麼含意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自己去體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OK?


吳冠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1. 我們之前聊的 需求原則 對我沒用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如果有人想對我 你等我一下


吳冠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回來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剛被念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因為我今晚沒有去貼招生廣告


吳冠穎

嗯0.0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反而在這邊思考些東西:P


吳冠穎

喔喔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但至少我認為 這對我很重要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說完這個就走吧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剛跟你說 我不鳥我身上有什麼需求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完全不在意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包括會不會沒有工作 沒錢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沒有感情 沒有朋友等等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或是沒有家人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全部丟掉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沒有任何反應或解釋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只是沈默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一點都不像會跟你聊天的樣子)


吳冠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2.那我怎麼做選擇 或交朋友呢?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答案很簡單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能禁得起我得罪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就這樣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不去想我是否該在哪裡滿足他們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所以輔仁才會很悽慘阿~)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包括我現在的工作也是隨便找一份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沒有特別想去努力做好他 只是去當自己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結果我發覺我還真的蠻認真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現在的網路工作也是


吳冠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覺得以我平常面對工作的態度來說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算有點混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但是 我說真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知道我命運進行的法則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似乎有點詭異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不能太上進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反而要在有點壞的時候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別人會對我比較好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那我址好~你知道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呵呵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反正別人的重要性在哪裡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對我而言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都不花心思或說心機去想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這原本也要包括你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只不過 你那個關心的質量實在太好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但還是要看後來你的表現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和注意力擺在什麼地方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因為... 我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對一般的東西不感興趣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講完了


吳冠穎




吳冠穎

知道一些些東西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反正因為我覺得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目標不一樣 最後一定會分開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那又何必拖拖拉拉?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狠話是


吳冠穎

這點倒是跟我想法一樣


吳冠穎

XD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直接滾就好


吳冠穎

我認同你的說法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對啊


吳冠穎

我大概說一下我看完的感想


吳冠穎

你有時間聽嗎XD?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大概多久?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因為我妹想用電腦


吳冠穎

十分內吧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吳冠穎

你沒有存在感


吳冠穎

你要找你的存在感


吳冠穎

但是


吳冠穎

家人、朋友、沒有給你足夠的歸屬感


吳冠穎

你不知道你在何處


吳冠穎

所以你在挑選能幫你找到你存在感的人


吳冠穎

選朋友


吳冠穎

選不需要應付的


吳冠穎

選不用你照顧的


吳冠穎

你甘願當一個被人照顧的人


吳冠穎

然後是


吳冠穎

接下來是我的感覺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吳冠穎

我覺得你在你現在這個男友身上你已經找到你的存在,但你卻一直說你不開心0.0


吳冠穎

你很熱情,並不像你說的你沒有感情,至少我來台北你是歡迎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那是你沒看到


吳冠穎

在這個方面我比你沒感情0.0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還沒有看到我向內縮的那一塊


吳冠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只不過你比較特別 我有跟你說過了XD


吳冠穎

哈哈哈


吳冠穎

講完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沒有講完


吳冠穎

嘿嘿嘿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但你不想講我不逼你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但我認為呢


吳冠穎

我清楚知道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按照你說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恩?


吳冠穎

我們的定位,你放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怎拉?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哈哈哈


吳冠穎

嗯嗯


吳冠穎

你說還有什麼地方?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哈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沒有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一點都不放心~~


吳冠穎

那我也沒辨法0.0


吳冠穎

是你腦子想不是我腦子想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因為你還太多情緒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不是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不是說我們之間的定位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這我不擔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不會跨出那一步


吳冠穎

那你說的是什麼?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是你還太孩子氣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的思考方式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只是有很好的同理心和觀察力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但你的思考方式 還沒有為人真正的承擔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或說是為一個使命承擔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去那樣的思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也是我們一開始有聊到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吳冠穎

也算是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會做兩種選擇


吳冠穎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找不到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因為沒有事情比你自己更重要的時候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那不會出現的


吳冠穎

哈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真的


吳冠穎

這句話我覺得很深刻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所以我說你不會跨出那一步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不只是你和我之間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這樣的人我遇多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所以我說我不感興趣 也是包含這個意思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一般人沒看到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指的是 靈魂的價值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就像你上一次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選擇離開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代表靈魂的價值 對你而言還不夠重要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所以你想看到的 我身上的黑暗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不能看到


吳冠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並不是我不讓你曉得


吳冠穎

這我同意


吳冠穎

我沒辨法受得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恩 這就是我看見你還不夠成熟的地方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另外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家裡有很多問題.....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並不大交一般的朋友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就是普通 閒聊那種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雖然真的很開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可是對我目前的生活而言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意義還不夠大 不夠重要


吳冠穎

這個自然


吳冠穎

若有重要的事必須完成


吳冠穎

時間是怎麼都不夠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不是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不是時間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是品質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的心底很疲倦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不想多花心思應付一些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知道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當歸屬感變成生活的裝飾的時候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那東西會變得膚淺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需要把精力花在 真正能讓我有所突破的事 和人身上


吳冠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但當一個人的自尊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會因為我這些舉動有所衝突的時候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就寧願平靜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對我而言 我並沒有不要他們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只是他們走不進來 我也過不去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就這樣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這種小小的分離


吳冠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跟過去的相比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算什麼?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不在想積極去追求 別人的靈魂的價值了


吳冠穎

哈哈哈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高興就好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想下地獄 我會推一把


吳冠穎

告訴我你現在在想什麼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在想你會做什麼決定


吳冠穎

XD


吳冠穎

我在想


吳冠穎

你把一切說完之後


吳冠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