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發生什麼事,導致這個平衡出現了.心裡變得沒有憂傷,沒有失望,也沒有挫折與混亂..心中完全是專注清楚,正面愉悅的.

由於不曉得是哪個確切的因素所造成,因此我所能做的敘述很少,也很片面.當我越分析,答案就跑得越快.也許某些真理是必要之謎吧?...
至少我好像還記得某個開頭,在植物園裡,那株漂亮發著紅葉的樹,隔日看感覺完全不同了...我感到人生的虛幻,沒有實相的那一面.除了你自己的靈魂的價值,你不可能同時追求別人的.所發生的一切,就像那日的紅葉,時光的步調會展現不同的面貌,在這當中,我只能保有我自己的,而不是去符合別人的.
我不再想要去改變別人的價值系統,或試圖把自己的系統變得可能合適於對方能接受.白話文是,我不再去想怎麼"合作"和平衡,或調適或接納;我只是不再去攬過多的責任在自己身上,(比如兩個人在一起要有什麼目標?)然後,一切都變得清楚許多.我的思考不再受到外在價值的干擾,去束縛我該怎麼做.
我只辨認,這個環境的遊戲規則是什麼?該怎麼跳開障礙與實現?當愛是一種障礙,我就不勉強自己去愛.
我覺得把自己的職責與目標逐步實現,就是一種真理.那會引導你走到該走的路上,當你停留在人們所期望你達到的道德時,你會迷失而傾覆.變成融入是一種虛妄,孤獨也是一種虛妄的為難境界.

唉,反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某種平衡就是出現了.
我不再回顧過去凝視著的,感到確切會實現並想望實現的東西.如果他會成真,我就將會找到方法,並看見的確屬於我的東西逐漸在我的未來成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