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采晴
真的很謝謝你昨天跟我說的話
我覺得,真的有讓我重新認識我自己
也讓我對自己有更好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是一個自由奔放的靈魂
原來很多人的想法,是因為有很多的考量跟顧慮

真的很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說這樣子的我很好,很真,可以做自己。
你的鼓勵
讓我更知道,在人群中我到底該怎麼收跟放。

因為我真的常常都看不懂別人的反應...常常我覺得別人很悶...
(真的~~~!我好難受哦~~!)
尤其走到那種辦公室阿,或某些公眾場所
那裏有著很茫然低沉的氣氛...
我卻常常是最~嗯,對
我是裡面最自由跟自在的一個

那真的很格格不入
但我從來找不到原因
所以其實我很難過,我跟別人不一樣,好像有距離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就是會感覺到沉重
明明也沒甚麼事發生

我一直都被人說直接
但其實我一直都不懂,是甚麼地方直接?
因為不像是措辭,也不像是態度.....也不像是社交技巧
好像都有中,但是又像是擦過去,而不是正中紅心
所以我一直有活在霧裡的感覺@@

還有,我一直都不大懂
我為什麼會愛上我喜歡的男生,他們吸引我的特質到底是甚麼?
而我拒絕的男生,又帶給我甚麼感受?

所以,妳昨天的話讓我懂了!
原來我不是直接,我是奔放,我是一個身上沒有束縛的人。

我在別人身上追尋的東西,叫做[自由]。
我愛的男人身上,並不是有著優秀或是才能等這樣的東西
我愛的男人身上,都有著一種自發性、覺悟跟[自由]。
使我感覺到他們不會被任何障礙所束縛
那才是我要的

真的很謝謝你


最後要跟妳說的,是
妳很漂亮
我是由衷的這麼認為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