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終於懂了我和張力仁的關係--我喜歡他的個性(雖然有點機車但我能接受),但不能忍受他的作風,他是個非常自我中心的人,只考慮他自己.因為他擁有家庭的金錢風暴受創經驗,對好幾任女友的付出的人財兩失經驗,可能這是導致他變得無敵機車的毀滅性因素,所以我們分手了!他對我的不安與質疑,不信與不關心,使我感到非常的..後悔!跟大家講個很有趣的事,我哭著跟他說我的過去與對人性最感痛苦的事情的時候,迸出了"我真的很後悔跟你交往,你跟他們沒有什麼不一樣"的話,你知道他回答我什麼嗎?
他跟我悲傷的說:你說出你的真心話了...於是,他把他的金融卡放在桌上,悄悄地走出房門,留了寫了張紙條說..大家猜得到是什麼嗎?是:[這已是我的所有,你拿去用吧!永別]!!---我他媽的!差點當場吐血!這是什麼為人處世?我有談到錢嗎?--我氣炸的叫他回來,不要在我哭的時候給我另外一種刺激!--+這就是可怕的張力仁先生..><~那這樣為什麼我還會喜歡呢?沒辦法,本人讀諮商,從小對心理變態甚感興趣,力仁可堪稱是全部到位啦~若不是作風不合,否則我們還是會繼續交往的.

就這樣,我回到令我真心欣賞的朱輔仁身邊..哈哈!他剛好跟力仁恰恰相反,我很喜歡輔仁待人處世的作風,但我不大喜歡他的個性,有點悶.但自從力仁讓我懂了男人,並訓練我的接受能力後,以及分手的時間使他發生的蛻變,使我們的交集變多了,真是圓滿!--不然也不一定會回頭找輔仁呢~我的感應真是相當了解整個情況,一開始我就有預感我會回到輔仁身邊..唉!我這玩火的個性.於是-我締造我人生中第一個吃回頭草的紀錄囉~!


話說跟力仁分手歸分手,分手完還寫信互吐質疑對方,我覺得自己是鐵了心不會再在意啦~說要當朋友家人,還要考慮你的感受!不知道我給你的禮遇!你對我不好,我要追求自己的幸福還要顧慮你的感覺!你怎麼可以那麼任性!?要幫你諮商甚至分享輔仁的資源給你,幫你解決家裡改建的事情,你根本不領情!
結果!..感應還是讓他閃亮有正面能量地,在我手心上佔據著.一感應就是:張力仁不會走.那到底什麼關係?不知道.要感應其他的東西,就很難挪開他的位置...真是!!可惡!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上輩子跟天蠍座有什麼孽緣?我媽也是天蠍..也時常影響我,令我感到深深地困擾!因為真的作風不合!我真的對這種任性的天蠍很感冒.
總之,我和輔仁是天長地久型,我很清楚確定.當初早就跟你老兄說過,你再繼續懷疑我,你就等著我跟輔仁復合吧!那為什麼你還看不到今天呢?


但照他的看法是,我跟他說愛他,又跟輔仁復合,反來覆去他也不想要了!靠!不然我的幸福能建立在你身上嗎?這種自私自利的話也說的出口!?你當我今年16歳呀?


總之,事情經過是,我突擊性的拿鑰匙還他,忽然打開他房門,也溫馨地看著他.他躺在床上(午休)看見是我,靜靜地
流露出淡然又愉悅的感情.他開始不睡,關心我的方式就是用告訴我走中正橋會比較快到家.其實,我當時只想把鑰匙給他就走了,不吵他睡覺.頂多看一下他.結果,他拉起被窩說:進來好不好?
我和他都是單純的人,注重心靈的交集,因此沒什麼邪念.我的天性熱情,鑽盡被窩裡只是寒喧的方式..請務必相信.那真的就是像窩兔子窩在一起般單純.但,他不懂我,有多理性.我沒說復合,就是沒到那個時機.擁抱只是單純的思念.而是他拉著我要抱的,那麼多他帶給我的不安,我當然趁勢撈個本,賺點他的溫柔回來.你怎麼可以老是想要我的溫柔與陪伴,而你都不需要按照我所需求的,給我關心呢?
我多次告訴他我的原則與要求,他說我們方向不同,共同協議是:要時間來驗證.
然後那天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好高興看到我,分手這幾天他會思念,問我和輔仁現在的情況是..?我不忍心直接告訴他,我便說:老樣子.我以為他知道了..(我和輔仁的老樣子,眾所皆知:當然是在一起的份.我真無法相信他會不知道?)所以我跟他說我無法有任何承諾,也不相信他的承諾,他老是變來變去.我們需要時間來驗證一切.他也點頭,認同了.


結果,某天我們相約見面.他遲到了,所以很晚到我家,11點晚上.完全不感有異樣地跟我爸爸打招呼,我尷尬地不知該怎麼讓我爸爸不懷疑,為啥要這麼晚跟前男友見面?怎麼想都曖昧嘛><~我誠實地道:不想他打擾明天讀書時間,不小心約太晚了.很快就走,半小時.他還要去他學弟那.好險我爸沒懷疑...結果他撒嬌地還想躺到我大腿上.我移開.他有點難過不懂的問: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我會需要你?(--我真..恨!他怎麼不替我想這件事?)我跟他說,我不會真的知道,所以需要他跟我說.他說:是每天!
我覺得..他真的沒有進入狀況!隔天我就寫信告知請尊重我和輔仁的關係了..!


--他便氣焉焉的要跟我絕交!說:短時間不會見面!多短?一年!我答:開玩笑!那我這兩個月不就白費心思?!不適合當情人不是你也認同的嗎?回去你身邊我哪能自己決定?當家人你又不要!那你想怎樣?--張力仁最糟糕的問題就在: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想怎樣!但別人提出的方式他又不喜歡!天殺的..要不是看在我正在磨練自己接受能力與諮商策略上,我跟你的緣分應該不會這麼走下去才是..!!
一開始我的確很挽留他,至少要給我離去的解釋.關係轉變情義在,不是嗎?他扯了很多觀念,要我看清楚客觀因果關係和得失,去建立自己的價值體系等等,決定了就接受,不要干涉別人的決定.這是尊重.
我回信答曰:你的尊重完全不能導致合作,根本是假的尊重.如果要按照你的風格行事,我們就退回世俗價值的關係吧.有你沒你我都不在乎了.
唉,畢竟我還是有點人性..傳了跟人格依附有關的戀愛型態的文章給他,讓他知道他有逃避依附的情況,又再傳李白的詩給他,我們的終點,他曾說我是他最想走到終點的女人..根本是屁!我沒這樣說啦~我說但他只做會令我們無法走到終點的事.再見了..我曾深深愛過的他..


他回傳:看來你的感覺衰退的比我快.然後說要寫報告沒力氣回信(我知道).我也沒再說什麼.我要保持我的原則,和輔仁走在具有神性價值的路上,並建立穩固溫馨的家庭.和發展我未來人生的風景.
我不知道為何我曾經在他身上看見過命運,那究竟會如何實現?要經歷與通過什麼?至今感應都仍未消失..而我也很明確地找到,想跟他保持友誼的方式,和跟輔仁感情加溫的默契經營.
然後,我媽來探訪我家.我開始又胃想吐..讓我想起,我跟天蠍座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糾葛?內在的共鳴和外在風格的尖峰相對!?--神啊!我覺得我是逃不掉的!..你好殘忍,我可以選擇把他們丟掉嗎?為什麼我都要顧念他們的救恩?而他們都可以不顧我的?--其實,在我刻意抹煞對力仁的記憶與感情時,我的心是空蕩的,感應也不再有醫療能力,害我鼻塞了一個晚上!跟我媽吵架時,我也是會渾身不對勁!有負面磁場讓我知道不該維持這種關係!
嗚嗚!我得想辦法站在上風!讓他們聽我的..免除他們的任性與專制!做真正符合大眾利益的考量的事情!
如果這就是我的命運的話!
親愛的..你們如果想撕毀一段關係,那讓我來撕好了..我會撕得大家都比較不痛一點!奇怪?你們也不喜歡痛,那幹嘛專幹會痛的事?

我不能讓我的博愛和修行毀在他們的機車上!當我決定不去愛的時候,我累積的天份就一無所有了.對,我就是在18歳時恨死我的天蠍座初戀情人,結果把自己搞的烏煙瘴氣!所以,張力仁你再度出現的時候,我一定會再好好瞧清楚你是什麼貨色?為什麼我會對你有感應?--然後,絕不再受你的影響!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