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看見我的命運,只是用肉眼的分析和傳統的價值觀,對我做出評價,以為我少不更事
我行為的動機真是深不可測
不像在做會成功的事
嗯,這我也知道,除了我以外,是誰會靠感應過日子?
但如果有人能相信我的話,認識朱輔仁之前,我已經試驗過無數次了
我使用一般以為會成功的方式----一定會失敗!
而我使用一般以為會失敗的方式----一定會成功....
所以,別怪我吧...!!
驗證這件事情給予我見證的,輔仁和力仁都有份.


這幾天和力仁的相處,走到了白熱化階段
我賭會分手!退路都想好了,狠狠地寫了回罵了力仁的信-----而感應說不會分,會在一起!
但怎麼在一起,怎麼解決彼此的問題我並不預設任何立場
只有不斷在腦中,有靈感不斷泉湧出
而這兩天的相處....我看...感應又贏了!><~
力仁的反應簡直像沒吵過架,沒發生任何讓他擔心的問題
只不過,我還是賭會分

除了我知道他在用態度挽留我之外
我也不知道他的盤算是什麼
他可能需要想一想


但是
奇異的事情發生了
我和力仁是八月底認識
在五月初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占卜
跟我現在的生活現況一模一樣
我簡直不敢相信!
一切都按照著所占卜的方向前進
並且,我也得到了對我有影響力讓我學會自己所欠缺的的東西的人
只是說
跟他的情況不是很穩定..
他真的是個機車
遇到我這個鐵板

一、更新

外層或是表相被移開,這是自然的部份過程。要得到更進一步的進展,革命是必須的。


二、分離

毀棄陳舊的想法,淘汰沒有用處的主張。一個無法避免的崩潰,不幸與毀壞的時期。


三、家庭

滋養並且支持家庭---------這將帶來啟發。以明確的方式和你的親戚保持接觸。

四、天真

解開外在的束縛,成為自然的人,並從隱晦得不同動機中解放。信任你的直覺,跟隨你的意識。

五、群聚

一大群人可以為了相同的目標及動機一起工作,但他們必須經過組織。

六、偉人

專注在最崇高的思想上----------這是盡最大努力與獲得成就的時候了。從經驗中學習。

 

==================================================

一、小天平

微妙的過渡時期,結果將宣示靈魂的勝利。不管此刻你被迫做甚麼事,都是好時機。

二、優雅

表現你的真貌,外在的形式是短暫的幻覺。

三、秩序

重歸秩序的時候。找尋有經驗與自主的人協助你。

四、涉水而過

每件事都已備妥,只等你去推動。持續保持警戒,對細節留神,避免發生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