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起來什麼是永恆的太陽了,就是同理心。
當年...靈氣煥發的我...
反正後來墜落了..極度的切割ㄧ切..
總之,現在所有的考驗都是在教我不能逃避...自己的天賦與使命
...我現在知道感應為什麼說我們三個人不會分開了...(我的大腦果然是錯的...)
⋯⋯ 我...要找回之前的序位..
阿..我想起來要透過誰了..
總之,你都寫好了,我還能說什麼?我會做給你看。這是從小的誓言
也許我不需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只要活在你的眼光裡就好了。
天父,那個永恆之日,是你。

 

 

做為一個人,要成為一個人
我的態度還是太過急躁尖銳...上天的精靈阿...請幫我正確的站在別人的立場上瞭解他跟對待他,讓我真正的諒解他面對自己,面對人生所賦予的意義。
這是從年輕時代持續到現在的誓言,至今都沒變,可是我還沒有做到..
總有一天要做到,請幫助我,變得更有同理心。

 

 

*當我們對對方形成假設,彼此的關係會站在對立面,當事人被拉進一種需要以否認來澄清自己的態度。
............我ㄧ定要練習,不可以衝動與決斷><...

 

 

我想,這跟一種保持客觀的能力有關,這種客觀使你跟現實的狀況做真實的接觸,而不是在主觀當中扭曲了客觀現實的演變過程,而曲折了自己的角色。
而主觀的感受或是交會,仍然存在著,並未消失。
我漸漸發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無法透過客觀的狀態去認識,是因為主觀的東西往往是超越客觀的。
但是保持客觀的能力,會使你真正的壯大自我的力量。
我找到不用割捨,能保持自我的完整性但又同時可以做到自在與瀟灑的方法了~!
耶!~~

 

 

忘掉雀貓之後,我有一種感覺。
我還是喜歡沒有貓的世界。
那真的是個很美好的世界。

 

 



我忽然忘掉雀貓了!哦~~天ㄚ,忽然忘掉了。
回到他是誰?我印象很模糊,他不存在我的生活圈的那個狀態。
回到沒有任何交集,聊天也是ㄧ搭一搭,沒什麼想說的那個時候。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我忘掉的??可惡!~~~
⋯⋯ 人為什麼會遺忘呢?
但我馬上去看他的照片測試一下,我驚訝的發現
我的意識變成了兩個~
比較深的我,看見他,掉下眼淚了...
比較淺的我,就是無動於衷,好像很陌生不熟的那樣,就像之前,沒有交集。而即使你看見那個深刻的自己,你也無法感覺到重要。

重點不在於我如何看待他的,而在於,我如何看待自己;
我知道我是決心往我自己的軌道去前進的。
但我還是忘了這中間我究竟想到了什麼??
可惡!~這次忘得太徹底!沒辦法拆解遺忘的元素跟關鍵是什麼...!!~

 

 
我知道,切割只會降低自我的完整性。(22歲那年就試過了><~
所以ㄧ定還有另外一條路~~~我ㄧ定能夠找到!
不需要切割,只是接納與覺察的那條路。

 

 

概念是客觀事物的主觀表現。
"當我們越注重概念,卻徹底忽視外在客觀世界的起源時,這些概念便會受到影響而漸漸失去原貌。如此一來,原本主觀與客觀之間的正常連結就會承受極大的壓力,當壓力到達一定程度時,連結就會斷裂。那我們將會完全脫離了客觀世界。後果是我們再也無法看到客觀的世界,只看到自己主觀投射的世界;我們再也看不到實體的事物,只看到內在憑空想像出來的產物。"
"當我們說到[建立事實]時,並不是要求我們的內在建立新的概念。如同以上所述,我們內在的概念其實是主觀的事實,但在邏輯上我們需要建立的是客觀事實。"
 


道德,是靈魂的覺醒,而非觀念與規矩。
所以他(道德)不可加諸在他人身上。

因此,覺醒就意味著黑暗與野蠻之中,你仍然清楚方向與路途,不受干擾。
這才是真正的道德。
否則,就只是權威。權威,只會帶來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