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7(日)
2008年的九月七日,淡水
妳告訴我,妳選擇了他,然而,我成為妳的朋友
去散步的路上,我完全被妳忽略,回家時,下車後,妳頭也不回的跟他走了
我了解妳,但妳天真的反應,讓我錯手不及,我的感受好像…心被割走一半

2008/9/8(一)
起床時,我夢見妳,夢的印象已經消退,但我的心情卻委靡不振
雖然我只要工作就會忘記一切,乍看之下我比你還能夠從憂傷中解脫
殊不知道我這樣的傷害會放在心中好幾年,而我對妳的愛不會減退
愈愛愈想念,愈想念就愈憂鬱,但妳似乎只有剛開始反應很大
我想知道,妳日後要如何面對我的思念?
晚上妳跟LUKE出門之後,我做了一個電腦桌面,想告訴妳心中的話
不要覺的我在騙妳,因為我真的腦海裡連一點在認識女朋友的欲望都沒有
我只想說我想等妳

2008/9/9(二)
起床時,我又夢到妳,我夢見我們依依不捨的相擁吻著
後來我們的肩膀以下的部份融化了,結合在一起
像是蠟燭與蠟燭相溶相結合般…
我只要夢到這種夢,我就無法相信你不愛我,妳知道嗎?秋水

晚上回到家後妳告訴我說:妳已經四天沒有正常吃東西了
妳說妳最捨不得的人就是我,
妳想要趕快離開這裡,離開我,再繼續待下妳會死在這裡
我聽了好心疼,忽然間我只想要你能吃東西,妳要離開或什麼我都會答應妳
你要走時,跟我嘻皮笑臉的鬧好一陣子,我知道妳是要調適自己的心情
但是多麼令人討厭啊,我是多麼希望看見妳對我真情流露的樣子
隨著你們約定時間的逼近,妳正等著他來接妳時,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心中喊著:不要走,結果剎那間戶外就下起大雨(想必天父是站在我這裡了)
然後他打電話來說他要到了,我就其禱不要下雨讓妳能一路平安(結果雨就變小了,看來天 父並不想要讓妳太好過)
妳走後,我再度其禱,我告訴天父,如果將來28歲的那個真正愛妳的人是我的話,就讓雨停吧,讓我知道命運是祝福我們的(結果雨就停了,停了半小時多又開始下,當時我的心真得好高興,我感謝上帝給我未來的信心,我覺得我已經能真正放下憂傷了…
但是,還是無法放下思念…

你走後,因為傷感揮之不去激盪出了寫曲的衝動,在兩小時當中寫下了命運之愛得第二樂章,取名為”木箱”我會把我的心放在箱中鎖起來,三年以後再打開,我真的會…
妳的願望:認識其他的女孩子,我雖然覺得不會跟誰有結果,但我心中還是答應
我就到廁所去,拿起剃刀就把自己的頭髮給剃下來,再拿刮鬍刀把頭髮刮個精光,接下來三 年我都會保留這種髮型,目的有
1. 我以後什麼都不去想,就想增近成就
2. 我要告訴我自己為妳而去除一切雜念,而我會思念妳,為妳做改變
3. 我發誓我再也不要愛一個不愛我的人了,我就剃光頭,看誰要愛我

2008/9/10(三)
這是第三天連續夢見妳了,現在我只要一夢見妳我就趕緊加強記憶
深怕把今天的日記望掉,今天夢到得你很特別…
你在夢裡出現時先跟我手牽著手四處走走,然後突然像是想到什麼表情變得憂鬱
用妳那獨特的憂鬱表情看著我
說:你要不要跟我上床,我覺得我可能需要一個類似決心的東西
我想,你也許自己都還猶豫不定吧,因為你無法確定哪一個男人才真的愛妳
雖然你告訴著自己是他愛妳,但是妳的手還有妳的身體告訴妳的人卻是我
所以你才想要給自己一個無法回頭的理由
醒來後才知道是空歡喜一場,但我很高興我與你仍有希望…

但是我想,在這個時候分手其實時機非常正確,算妳要復合,我也應該不能讓自己復合,為了三年後那段會成功的感情;不能因為現在得捨不得而毀滅,今後,我會每天思索要怎樣提升自己心靈的層次,以及如何救妳離開妳心中的魔鬼.

睡前,再次祈禱天父讓我夢到妳

2008/9/11(四)
今天是分手的第四個早晨,醒來時心中有滿滿的惆悵,又夢見妳了
這次我居然夢見我在想你>”<,在夢裡的我有夠憔悴的,好像三天沒喝水般的飢渴
渴望著看到妳,你出現後馬上又要離開,那份惆悵則延續到我鬧鐘想起
夢中也有夢到其他女人,都是美女,但我還是無法有反應
因為心裡已經沒有其他人的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