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見無名影音)


http://www.wretch.cc/video/joleanpopo


 


這幾天,我接連地去拜訪大自然,那裡,帶給我一股迥然不同於人群裡的自由自在,與單純愉悅。我的心境又產生微妙的變化...


 


今天早上,半睡半醒之間,我聽到某些聲響,覺得好像有人待在我的房間,在做甚麼;(輔仁回樹林了)


 


我想去證實這個猜測,但那種感受遠超過懷疑,霎那間,我肯定有人在我的房間。但我眼睛睜開,不見人影一個。在那時,我的心中浮起深刻的感受:[為什麼我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多過於其他的身體知覺呢?...]面對未知的世界,人的眼睛使人停留在原地踏步。


 


這種感受,也很像是我消逝的戀情一般...人總是想要有所歸屬,卻不去看歸屬之中藏有的桎梏,使人不再單純與自然地去生活;使我感到深深疲倦...不論如何,都擺脫不掉這種束縛的感受;極為輕描淡寫地藏在我的靈魂深處。


 


這是另外一個我必須要離開輔仁的理由,有一天,我修行的功夫真正成熟,不會再受人擾亂,再續前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