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要帶妳帶我走,在找尋人生伴侶的我,要找到一個讓我為她無怨無悔的付出,是讓我活下去的理由。但顯然,妳不因為我這樣對妳而愛我,只是覺得我對妳很好,對妳很忠心,我成了妳的港口,而只得到了一個與妳同居、培養感情的機會;但看樣子,妳無法憑藉著我的忠心,以及我維持妳的生活、學費而愛我。


 


因此我在事業與情感,家庭上的關係與理想產生很大的落差。所以我真誠的希望能獲得妳真心的關懷,若妳因為我與妳的期望也有落差,那希望分居後我們都漸漸的擺脫煩惱而能真心地愛對方...


 


煩惱    傷心    但又愛妳的輔仁


 


=========================================================


為什麼,你都只想著自己的付出,都沒想過自己忽略對方甚麼,讓你愛的人難過呢?


只要你有一句歉意,女孩子其實也很好哄。但你沒有,就不用多說了。


...我覺得虛偽。


 


交往兩周年連個禮物也沒有,安慰也沒有,說笑也沒有。就只會跟我喊你的目標,你的壓力,你身體不舒服!怎樣?要我遷就你?那請問我最後能得到甚麼?


 


你知道我愛讀哲學、有創意、心地善良的男生。你不是,我都已經算了。我連要求你細心一點在兩人相處的時候多一點心靈交流,你都不能做到!還坦承你的心思都在事業上,不能分心。好好好,事業偉大,經濟是一切的基礎。所以,連聊怎麼增進自己業務溝通能力也不行?聊怎麼開創未來也不行!?聊怎麼理財,這些就跟事業無關!?只想著我的要求對你產生壓力!?因為感覺不到我對你的關懷與體貼?


 


你的邏輯我不想再領教了。犧牲掉感情基礎,本末倒置,想必閣下不知:那你還拿甚麼來吸引我留在你身邊?提款機對我真的有那麼吸引人嗎?那當初26000的工作我就不會辭掉!比你有錢的男友我沒分過嗎?


 


你中暑頭暈想吐,請假回樹林休息,了不起?不會自己吃西瓜,照顧自己嗎?對我而言,這真的不是大事。難道聊那些不會更重要嗎?不會增進彼此感情嗎?為什麼連這你也不肯?我難過時你心不細不知道,需要你的時候你的心思都給了工作,還跟我玩苦肉計?你有甚麼資格玩苦肉計?是你先讓我痛苦的耶!....不知道你有沒有聽我提過,我會分的原因都是男友跟我玩苦肉計。怎麼,你軟弱得很悲壯是不是?我最討厭不解決問題,只想博取同情的人!


 


當初那個聰明伶俐,成熟懂事的輔仁在哪裡呢?能夠應付任何情況,去找出問題癥結並給予解決的你,消失哪去?能與我溝通,有自己主見與良好觀念的你,飛去哪了?-----我等了兩年,謝謝你讓我知道,這就是我等到的!----------不要再跟我講你有多少壓力,你的壓力都是想像出來的。當初我說你超時工作會讓身體吃不消,又沒賺多少錢,只求公司好起來,連家裡的忙也不能幫,那時怎麼沒壓力呢?現在壓力卻很重!?我搞不懂你的邏輯。你給我一種印象,不想花心思經營感情!~


 


每一次,不聽我的預感,沒有好下場。但你還是堅持己見,無視於我的好意。我為什麼還要待在你身邊?你不理會或你無力理會,我的需求與看法,那跟我談你的愛和忠心有屁用?我只想看到你怎麼解決問題!!!你的回應就是事業,那麼,分手就是你提的。你無顧於我最基本、最合理的需求,你還跟我博取甚麼同情?


 


我所要求你的,哪一項不是能幫助你在靈性上更有提升?促進你思考更敏銳和開闊?難道事業都不需要這些嗎?我算了!逼你難道我開心嗎?你不領情,我去找別人。是你不能看清楚這之中背後的關係與重要性,我也不想再叨叨念了。


 


這種情況,你的錢算甚麼?---------比我的心靈自由更重要嗎?


忠心又如何?你的忠心不過是按奈下我的人生理想的方式罷了。


再見,朱輔仁!我絕對不會跟你復合!!


 


我把話講得這麼死,是為你好。別把心思放在一個不屬於你的女人身上。這是我的人生歷程中警告我的事情。我知道你有很多捨不得,但那只是無謂的感情,放開吧。你又不能對她好,那不覺得你的情感很沒用嗎?不要再讓我看到你沒用的一面了。不要再可憐兮兮地對我撒嬌了...畢竟我是女孩子,我不喜歡男人跟我撒嬌。


 


我知道我說話很機車,很會造成別人的壓力,有時候。(看每個人的壓力承受度。)畢竟你不是屬於伶牙俐嘴,可以跟我一來一往最後火氣全消,又開開心心在一起的男人。所以我真的想開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也別再摧殘善良的男性同胞了。去以為,你可以做到我認為你能做到的事情。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其實,我也越來越接受你的木訥了。但是,畢竟目標不同,最後一定會分開。那又何必綁住彼此呢?我真的學到,不適合彼此,就要接受他,而不要勉強去改變。


 


總會有個人,會真心喜歡上,我這種:[殺你千百刀,給你金創藥]的女生,也總會有個人,會不顧你的木訥並欣賞你的事業心去愛上你,關心你。所以,不要難過了。輔仁,我不希望你難過,被感情牽絆。你一定做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