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天力仁的事情,讓我發現到,我真的太容易...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影響。不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這樣很不好。我又不是能夠為別人的情感,輕易轉變自己的人。所以,我開始磨練出自己看見事情演變的方向了,我就得好好運用這樣的觀察力,明白自己擁有多少籌碼,怎麼進攻跟防守,生存下去。


 


我想要的東西一直都沒有變,所以我就該增強自己的實力跟影響力,別期待別人會因為他付出的感情,而自動有所領略與轉變。那很難,因為特質不一樣。所以,埋怨別人是一種錯誤!被擾亂就是自己還不夠強!


 


我得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不論對誰都一樣。我漸漸覺得,所謂的在一起或別離,只是一種表象。真正的關係是不斷在發展的,而不是你所獲得到的東西。人獲得到的東西,都只會是消耗品,真正留存下來的,都是看不見的影響力。那才真正真實。


 


不論有沒有一個具體的結果,你知道發生了什麼影響!其實,那也不就夠了嗎?這是愛情的部份,愛情原本也就停留在這樣的影響當中。


 


但婚姻與家庭並不是,他是一種堡壘,守護與人生的基礎。並不是多少的靈魂的影響。我已經在追求這個東西,其他的不可能來代替。我覺得這樣的幸福,才是真正長久,具體又實際,美好和安穩的幸福。我喜歡這個東西。


 


只有一個還沒定性,還需要靠別人的欣賞和影響,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得到喜悅的人,才需要愛情。但我已經脫離這個階段了。。。我想依照自己的心意往下一個階段前進!


 


任何誘惑的存在即使包裝的很亮麗,我願意讓對方受傷,而自己不受到任何價值上的動搖。對!這樣的危險,才是真正的人生。如果你心軟,就是你對你追求的價值有所懷疑。


 


不,我沒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