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說:
 論文的數學應該算全部都算出來了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哇!真是恭喜你!
Luke 說:
 我好像真的比較適合做這個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恩?
Luke 說:
 一般來說 這個是讀博士最難的部分
 找到新的數學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恩!
Luke 說:
 你不了解後
 這跟我做人的習慣一樣
 我跳進來做以後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嗯
Luke 說:
 這個領域的東西 本來還有誤差甚麼的不確定因素
 我算出來的是沒有誤差的"真理"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哦!!!!
 真的!
 那給你老師看過了嗎?
Luke 說:
 對阿 本來大家要比誤差量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嗯嗯!
 
Luke 說:
 用不同的方法去解 得到更精確的結果
 但我算出真正的結果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Luke 說:
 以後就沒辦法繼續做了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嗯?
 為什麼?
Luke 說:
 因為題目的解答確定啦 解答只有一個
 解完了 就不用再比 誰解的比較準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哦....但這很值得高興阿!
 你解出來了!!
Luke 說:
 我做人也是常常在找唯一的解答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晚上在跟我說  為什麼你能測量出沒有誤差!
Luke 說:
 然後就不用再改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哈哈哈哈哈
Luke 說:
 這太複雜..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哦..  那你老師知道這個了嗎?
Luke 說:
 老師難得稱讚我 在這方面有天分
 知道阿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真的!!
 好開心~~好開心~~力仁
 真是恭喜你!!!
 我好引你為榮!
 這真的是你最大的天份!
Luke 說:
 如果是真的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嗯?
Luke 說:
 就是如果我真的有這個天分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恩
Luke 說:
 你知道結果是甚麼嗎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恩!!!
 你能創造出自己的世界
 當主宰者!
Luke 說:
 短期來看
 可能會打破畢業紀錄吧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哦!!!!!~~~~~
 太好了!
 天ㄚ!!
 我真想替你慶祝!
 力仁你是英雄!~~
 你終於成功了!
Luke 說:
 還早@@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這樣嗎?
 哦..
Luke 說:
 我還是會有熱誠做這件事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至少,跟你的生意比起來  我覺得是個很好的進步阿
Luke 說:
 直到升教授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
Luke 說:
 之類的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我差不多要開始幫你準備生日禮物了
Luke 說:
 不過做久了會不知道還要做甚麼比較有趣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我會小心  記得徵求你的意見
Luke 說:
 別花太多錢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你會找到的
 哀...我難得很想花耶..
 你讓我為你奉獻一下嘛
Luke 說:
 不要
 用花錢的行事
 型式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是  遵命
 唉
 心情不好  但我會聽你的話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12:52):
 好
 你先忙吧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12:56):
 做事的方向我覺得你掌握到了 接下來我想跟你討論提高做事的效率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12:59):
 我覺得方向出來 做事效率也提高後 下一步是我在做的 進入累積成就的階段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