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仁剛才打電話給我,說,他要講點好聽的給我聽。


[他人在外邊(跟學弟唱歌,做人情),心在我這兒~!]


還有,我跟他說我愛你的時候,他發出非常非常小聲,不曾有過的:[我也是...]按照慣例,就匆匆掛了電話。


 


真不知道他在保留什麼?但..我們最近感情真的變好了!真希望能這樣持續下去~


想了想,這雖然上不了什麼檯面,但,畢竟是第一句阿...


 


嗯?什麼?哦!


之前我跟他說我愛你,他是不回答的。對,連恩都沒有。這意味什麼?


這意味,以他這種個性,一講就鐵定是真的!情感深度絕對跟一般花言巧語的人不同!


我還是仔細把他保存下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