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說:
 難道你是連10元都貢獻不起嗎
 為什麼你這麼自私
 他們連家都沒有了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不對
 這種思維會干涉到別人的行善自由
 去貼標籤
Luke 說:
 屁 最好是牽拖到自由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我不認為不貢獻的人  一定就是自私
 那說權力總可以吧
Luke 說:
 如果關心在意
 為什麼一點表事都沒有
 那根不關心不在意的人有甚麼差別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因為職位   我不在那個範圍裡面 
 我現在的職責  是把自己準備好
Luke 說:
 捐個10元需要甚麼職位嗎
 屁 我看你這樣就是自私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還是不對   該處理這件事情的首要人物  應該是政府
 如果把這些東西訴諸於百姓
 秩序會渾亂
 整個社會的功能  會變得交錯  失去負責任的焦點
Luke 說:
 如果甚麼都靠政府 這樣的為何還要社會捐款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變成  政府軟弱  依靠社會自救
Luke 說:
 如果社會沒有捐款 那大家的心態又是怎樣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就是因為職責真的沒有劃分好ㄚ
Luke 說:
 講了半天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社會不捐款  就會逼政府做事!
Luke 說:
 不要跟我講其他的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社會做太多  要政府幹嘛?
Luke 說:
 你說你關心在意88水災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好  那你要說麼?
Luke 說:
 卻連10元都不捐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我沒有
Luke 說:
 這代表甚麼 你自私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我沒說我關心八八水災
 我只說  我關心社會貧窮的問題
 但我不考慮捐款
 因為那不是問題的根本
Luke 說:
 好啦 那你連八八水災都不關心
 你冷血又自私
 全台灣你去問 老外都關心了你不關心
 你簡直冷血到極點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哈哈哈  也許對他門來說  我是的  這我不會反駁
Luke 說:
 那很好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但  我想付出的  在別的層面
Luke 說:
 我開冷氣 也是我自私 我不會反駁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至少我沒有讓他們損失
 可是你有冷到別人
Luke 說:
 娘的 我又要舉你影響到別人的例子
 很累
 反正我就是
 自私到會影響別人
 這樣你滿意了沒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哈哈哈哈
 這哪有什麼滿不滿意
 我已經愛上這樣的你
 我還有什麼好說?
Luke 說:
 不過你是冷血又自私的人魔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為何?
Luke 說:
 你不關心八八水災
 你關心窮人卻不捐錢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恩  關心沒用 
 我比他們更窮!
Luke 說:
 連關心都沒有 冷血
 比你窮的到處都有好嗎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多餘的感情沒必要
 不好意思  我要達到的理想  可不能跟他們一樣窮
Luke 說:
 反正你不關心比你窮的人 卻不幫助他們 自私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這樣下去  沒完˙沒了
Luke 說:
 冷血又自私 = 人魔
 所以你是個冷血又自私的人魔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幫助也要得到他們的首肯
 何況  我現在沒有真正的助人專業
 我要等到我真正能負責地時候再去做
 你說的那些
Luke 說:
 你也知道這樣下去沒完沒了阿
 那就不要我想開冷氣 跟我講一堆屁話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都是半桶水   響叮噹的事情   捐款?
 政府怎麼不想想  台灣的水利政策到底怎麼回事!?
Luke 說:
 因為我就是自私會影響別人
 以後這種事不用再講 反正我就是這種人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我捐款捕他們的漏洞?
Luke 說:
 ㄟ 我管它阿
 我家又沒事
 重點是
 這種事不要再批評我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恩  我也沒多說什麼阿
 我只是問你怎麼沒一下別人而已
 那你告訴我
 跟馬英九講會有用嗎
 我就懂你的意思了
 就這樣
 沒問一下別人
Luke 說:
 不要 我就是自私要影響別人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嗯  那就是你的本心  你的欲望
 我看見了
 這就是你
 我沒有什麼評價
Luke 說:
 不過我至少比冷血又自私的人魔品德高尚多了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隨你怎麼講阿
 我無所謂
 要做  就要承受別人的眼光
 每個人的特質  都有他的正負極
 真正愛你的人  會陪伴你  從負極走到正極
 特質只看怎麼用  不要常跟環境起衝突就好
 因為會傷害到自己
 我當初  是怕你這樣會傷害到自己
 懂嗎?
 至於我  我沒付出那些  還並沒有傷害到自己的道德良知
 不同的
 ...你在生氣嗎?
 那我不懂你介意的點是什麼?
 在忙  我也去忙
 不要忽然消失  你不覺得不大有禮貌嗎?--------(我不會爐~就這麼一句而已。)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03:47):
 我在上課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OK 
 i love you
Luke 說:
 剛來有試過登入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晚上要見面嗎?
Luke 說:
 這裡是地下是 訊號不穩定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去你實驗室看書
 ok~了解
 你想想再跟我說好了
Luke 說:
 感冒好點了嗎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嗯!
Luke 說:
 我在意的是   為了這點小事跟我講一堆人意到得很煩
 道德仁義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嗯 
 哈哈  好
 我不在電腦前了  
Luke 說:
 所以我花時間說明自己是自私會影響別人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有事就留言  我再看 
 嗯?
 我知道  我接受
Luke 說:
 你更壞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唷~我怎樣?
Luke 說:
 歐 那就好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
Luke 說:
 你是人魔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我知道在你眼中  我是
 我接受ㄚ
 不受影響 
Luke 說:
 OK 那你要有當反派的覺悟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哈哈哈哈
Luke 說:
 好 去忙吧
。新生命-情感諮詢志工-jolean 說:
 搞不懂你
 ok~
 要見面再約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