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封面


我的命運與摯愛,我生命中的碇錨。


 


 


DEAR力仁: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們已跨越了諸多我曾以為不能突破的僵局。從尖鋒相對,猜疑,走到了現在能溫和的學習彼此體諒與理解。


 


我從來不知道,有一個人可以改變我那麼得多。


 


也不可思議的發現,我能在對你的愛戀裡面,超越原本我所能到達的境界。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a4mgr9JiFoU


情歌:愛情證書。


 


 


如果我是疲憊展翅在天空負傷飛翔的雙翼,穿越了諸國,異域,和疆界,在奇異的世界漂旅,找尋世界的盡頭---那你就是傳說中點石成金的賢者之石。你的出現,就像是歸巢的磁石,指引的終點,轉動了我的命運之輪。我的生命,因此充滿了意義。


 


我看的見你是強者,力仁。我傾倒在你洞穿一切本質的天份與魅力的光環之中,折服在你誠實與智慧的實際之眼裡。


 


你對我做的所有叛逆,都與我心中對你的愛呼應,你不知道。。。我有多麼需要你。。


 


有你在,我才感覺到自己靈魂的完整。我曾在剎那間見到與你之間的永恆,至今仍屹立不搖,環繞成我命運的結界,以你為中心,向你崇拜。


 


你是我的命運,我的同類和我的永恆。沒有任何能取代得了這一切,奪走我的呼吸也不能。


 


我曾因為你那容不下砂礫的心眼與胸襟,質疑你是否是我找尋的終點,而另覓他方,猜測這一切也許可以無所謂,只是因為愛慾升起的幻覺。


 


但我錯了,當我試圖在我的心中離開你,我發覺,我失去的是我的一切。即使你再頑劣的對待我,你仍然是扭轉我命運的男人,你仍然是我命運中的魔法,有你在,我才能繼續穩定的生存。


 


我時常在你沉默的睡眠之中,感受你內在的本質。他像音樂一樣,具有韻律,具有意義,不斷的向我演奏。。力仁,你的靈魂非常好聽。我常常聽著聽著,就更陷入對你的愛情與珍惜裡面,使我不可自拔的愛上你。聽著聽著,領悟了單純,足夠,感受到一種低語。。。


 


他穿越了我的靈魂深處深處,使我感到被治癒。真的,力仁,你的靈魂對我有非常大的影響力。我好像在沉默中不斷地聽著你如笛聲般的音曲,向你學習。


 


你的本質非常迷人,力仁。會讓人心醉,喜悅,產生對生命的領悟就激發起希望。你毫無驕飾與虛榮,完全自由讓別人從事他們本質的發揮。你讓人性不活在解釋出來的思想枷鎖裡面。我看見真正穩定的信心,溫柔與力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獻上所有對你的愛戀與讚美。


 


 


"生日快樂",力仁!願你了解自己有多麼珍貴。


 


愛你的秋水。


 


2009-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