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雀貓去中壢逛街,他真的好可愛。
前幾天我在臉書發表生日宣言:

今年的生日,由於工作關係,已經吃好料吃到胃痛的地步...我決
定只要粗茶淡飯的過!-----不然真的會躺平進醫院...
目前的計畫是:
1.跟爸去爬山踏踏青~(昨天早上去擎天崗,有牛耶!好可愛~)
2.跟宸毓去買冬天的衣服,不然真的都快光了~(中壢有比較便宜嗎?)
3.跟順娣吃好吃的下午茶!!~~(還是很期待~)
哦~天啊,好忙哦!


但我因為太忙,一直都沒有直接跟雀貓聯絡約要去買衣服的時間。
昨天,大概八點的時候,他忽然打給我,問:[喂,力仁在嗎?]
我道:[力仁去北京啦。](開研討會)
他說:[哦,我不知道,那這樣沒事了。]
我說:[ㄟ,就這樣?]
他說:[不然呢?我找不到力仁所以找你啊。]
我奇道:[ㄟ,是不是朋友阿!?]-----其實我跟他聊的話題都很深入。
他就跟我講:[藍芽耳機我已經自己去拿了,就沒麻煩你。]
我沉道:[嗯,那好像沒甚麼事了。]讓氣氛有點冷淡。
他馬上緩和道:[最近工作好嗎?]
我道:[還不錯。]
他又問:[不是想逛街嗎?要不要我現在去載你?臉書上你不是有寫嗎?]
哇!!
我一聽就人來瘋,幾乎在尖叫。
[好~~我要去!但現在太晚了,我們約明天。嗯~~可是明天我四點有飯局耶...我猜至少八點前會結束,我們就約晚上吧!擇日不如撞日!]
他安靜了一下,問我:[你在嗨甚麼?]
我笑著爽朗道:[你不知道我看見你都會很嗨嗎!]

對,這就是我跟雀貓。
但他總是小心翼翼的,因為我有力仁了。或許還有其他原因我不知道啦,但總之,他是一個顧慮多的人,並不像我,我比較隨心所欲地跟人來往,並不在意人情世故的眼光。

在買衣服的時候,他跟我說:[你本來就該跟異性保持一點距離,像我們兩個這樣(他舉個例子,把他的手搭到我的肩膀又放開)是太好了。]
我耍賴道:[可是我不喜歡。](我指的是刻意的防備與距離)
他說:[秋水,妳是女人了,不是小孩子。]

他就是這樣,很會講話。總是能把核心的要義,用簡單的話正確無誤的傳達出來。
但這件事情會讓我特別在意是,因為我發覺我的親切會使別人產生防備。
這個狀況讓我很落寞...

但總之,就在我很嗨的放下電話之後,隔天,又是場忙碌的行程。
跟爸約去爬山,去慶祝我的化妝師們都考到證照了,以及跟雀貓的逛街之旅。

在火車上的時候,他打電話問我,聲音小小的,他問:[那個,你穿甚麼來?]
我沒有料到他會問我這個問題。
我支支唔唔的說,[恩,我穿得像文青,算是有打扮吧?只不過我穿拖鞋。。]
他笑道:[你穿拖鞋我就放心了~]

然後,我見到他時,他穿得比以往都好看!穿了件西裝外套,戴了項鍊。
我笑道:[大帥哥~]
我原本以為他會像平常時候穿件T恤,穿個短褲。
然後,他問我:[你缺甚麼?]
我說:[冬天的衣服我都缺阿~內衣也缺,但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忌諱阿?]
他幽默道:[忌諱是不至於,但這倒是挺詭異的~]

之後,一整個晚上,宸毓幫我搭配所有的衣服、鞋子,他真的非常清楚我穿甚麼會好看!
他說:[你的褲子不好搭。]他講的理由我忘了。
然後他挑了一件喇叭褲給我。
我說:[我不喜歡寬大的那種感覺耶~]
他說:[先穿上。]
我聽話,試穿之後,天啊...怎麼會這麼適合我呢?
我驚嘆道:[你怎麼會知道?]

然後他又說:[這件褲子你要穿到鬆。]他拉著我大腿褲子的線條邊緣。
他對我說:[我想買件褲子用來節制你的食慾。](就是上面那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