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我最大的感言是:
天父,你總算放我一馬了,我終於能遇到許多真正在體會自己的生命與過程的朋友,而不是盲目的追求著社會的價值的人。(尤其是男朋友,幹!舉中指瞧不起你!)
你終於讓我遇到,一個團結心強,有領導能力與策略的公司。
現在的我,沒有男朋友也很快樂︿︿因為同事都太爆笑..
對此,我充滿感謝。

---------------------------------
我很明白往後我的人際關係,要朝往的方向是:[在社會化的的角色上,彼此產生出合作的模式。]尤其是未來的伴侶。
所以,我覺得失去兩個人都不可惜。
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自己去定義自己的角色,而是讓這社會去定義它們
我不是走這條路的人。
我只會,當、自、己,去創造自己的角色。


--------------------------------------
剛剛跟前男友講電話,因為我這個人向來是好聚好散。他說他本來會打給我的,但因為我在臉書罵他,他就沒打。
我納悶,我哪句罵你啊?----(我沒有針對個人,我針對的過去交往過的男友中都有類似的逃避自我這個行為)他說一樣,然後又跟我嘔氣打死不跟我講話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時候才深刻的發現,他喜歡我,所以才跟我嘔氣。他強烈的要我去注意他的感覺。-----------基本上,我就是被這個東西給氣走的。
你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學會,對人冷淡本身,就是不對的一件事?


李秋興 這樣自己會感覺比較酷阿!!哈哈


---------------------------------------
重點是,我更深刻的感覺到,他從小一定是一個被忽略的孩子,他沒
有從他的父母那邊學會"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去跟別人建立出關係。
他一直被卡在這裡,然後又在這個地方承受責備。
唉........照這麼說,我每次都很心疼。心疼這樣子的他...他有很好的天分,很好看的外表,又是個有智慧的男人。(真的~)
唯一的障礙,就是情緒的障礙。--------他沒有辦法處理自己的情緒,就將別人視為敵人!
之前分手,每次都是我去和好,因為當我理解他,我總是捨不得。捨不得他在那片黑暗裡...
只是現在的我,比任何時候都看得清楚他的脆弱...只是...我的累又要跟誰說?..


李秋興 噗噗!!果然撐不久~我是覺得它應該要有各信仰吧!!然後在去提昇自己~情緒的控制是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
天啊~我愛上兩個一模一樣的男人!
靠!有這樣子的嗎!?
我知道感應跟我說,我必須通過這個魔障。
對!~~~但是,為什麼是我!!!~~~~~~~~~~~雪特~~超級雪特!!~~
你們兩個為什麼要這麼像阿!!!~~~~
喜歡我,就故意激怒我,來看我對你們有多堅持跟多重要!
天父,我的生日感言要再加上一項
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這種男人?
1.心裡沒有感覺,有感性障礙。
2.喜歡用生氣跟抽離的方式去跟我溝通,要我在意他們。
天父~~~~這個考驗到底有完沒完!!!!!!?????
你為什麼要這樣!?
你到底要我從跟他們的相處當中學會甚麼!?
我不能用別的方式學嗎!???
幹!~~~~~~~~~~~~~~~~~~~~~~~~~~~~~


---------------------------------------

靠!而且兩個都帶有序位的議題在...............
.
天啊..............
天父,你真的是我的自我感喪失罪魁禍首,我都必須壓抑自己去遷就他們,才看得到序位的運轉,以及他們跟我的使命。
幹!--------你為什麼不叫他們自己去做!?..
.................................................為什麼他們會需要我呢?


------------------------------------
你說 不管我去哪 跟誰在一起 你都會愛我的
你說的~
這是我沒要求 你就答應我的!

------------------------------------

我漸漸地看見,在你們所選擇的社會化路上,我在你們心目中的樣子
,我碰到你們的心的那一瞬間,的我的樣子。
被拒絕,是因為我的出現,是在你們兩個的模式設定之外的。
你們才會沒有答案。
但生命不就是這樣嗎?當他關起了一扇門,他會再開啟一戶窗。
在通往世界與社會的這條路上,我會建造出許多橋梁。
我想走向你的身邊。
不管多久,十年二十年,不管你還在不在。
我會把那座橋建出來的,我會找到答案給你們的。
可以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