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訪問淑貞小姐,領悟到何謂水到渠成的道理;領悟因緣際會成熟之前的耐性。
人,只是因緣際會之前的很小一個部分...

我想了解的是,因緣際會的模式,如何跟權力的第三面向一起運作?
[由於受到欺瞞、壓抑或是單純無法取得其他意識形態架構,使得從屬者無法了解自己真正的利益之所在。]

最近逐漸了解,這才是自己黑暗的源頭..

我真的得好好想想...我來到這個塵世....
到底是來幹嘛滴泥???~~~

以這個肉身生活了28年....我到底有甚麼體驗呢?....

我真正覺得有意義跟有價值的東西是甚麼捏?...
今天上棕葉老師的課,哈哈~他的課實在不錯!!~知道了甚麼是假的問題~該如何正確思考。
只不過我覺得從小到大,我好像都浸泡在"該如何解決問題、如何定義問題"的領域裡...................
這好像不是真正的生活~"~恩...好煩哦...

雖然我也覺得我能力越來越熟練,自己內心的負擔越來越輕...
卻好像...
好吧!如果有天問題都解決完,那我要幹嘛咧!?..
這種疑惑竟然出現了!!

但我又好像開始看到更大的東西...
之前看到的都是工具阿~方法阿~觀念阿~策略阿~單面向的東西。
但現在我好像開始看到雙面向的東西...原因、心態、內在、因緣際會....

目前,能發自我內心深處認同與感受到有意義與價值的,就是:[永恆的太陽。]
我覺得我的生命之根,是跟他們相連在一起的。
這,到底是甚麼意義呢?...
這是我唯一無法否決的東西,始終燃燒著熱忱的東西...感覺到喜悅與完整的東西。

唉,看樣子,咱的因緣深了...
可深了...
巴特...恩...唉..

睡覺覺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