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失戀了...找我開傷心大會...聽到他聲音的時候我很難過,因為我聽到男人心碎的聲音...那是那麼苦澀的聲音..
但其實,我很高興他失戀。
因為,[失戀]是催化男人蛻變很重要的元素!
對於扮演砥礪石的我,不得不說...禪機已到!

很多人以為愛情是一種付出,但答案並不盡然是如此的。
愛是,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為他著想他所需要的是甚麼?
愛是,試著使自己的付出使對方開心跟覺得幸福。
如果沒有滿足這條件,會愛得很辛苦。
(這可是我自己經驗當中心酸的血淚阿..)

當自己的給予,竟然無法使對方感受到快樂的時候...
[自己到底算甚麼?]
[我變成甚麼了?]
我自己也是走過這條路...知道有多麼的痛苦跟傷心...


希望武士魂能早日解除自己的傷心,透過這次的痛苦,學會愛跟[了解]。
我始終認為你並不是為了單獨守護著誰而存在,你是為了閃耀出自己的光芒而存在的。因為你有顆溫柔無比又純潔的心,
所以這個女孩給你的拒絕,我覺得格外地有意義。她強迫你必須是為自己而存在的。

去找尋你的永恆之日吧。
但要遇見他,必須歷經過無數的失去,才能一眼辨認出那顆永恆的太陽。
不曾痛苦的失去過,是無法辨認出來的。
因為即使是真正的太陽,也有著極度不安的日全蝕的那一面。


這一定會使你在往後,更加的璀璨跟堅強。
會的,你會破除萬難做到的。
因為你是孤傲的一匹狼。趕快現形吧!!~裝綿羊不像~~!


但只要是真正的太陽,不論有多少摩擦,他必然能照射出你的黑暗,而為你帶來光明。
也許以下這段話,是我對人世間的愛情的體悟:
[也許我們原本就是彼此照耀的兩顆星體,在宿命的相逢之中,命定要為對方照亮它自身的光芒所不能照耀到的黑暗。]


所以我想祝福你,下次戀愛的時候,注意看看,對方是否能夠照射出你的黑暗,為你帶來光明。
那麼,你會幸福的。
一起加油!


1.你無法永遠抑制任何你不想發生的事情,因 為他可能會變得更糟。
2.力量不代表一切。
3.如果你無法讓你深愛的人幸福,你就更應該默默地守護她。
4.男人怎麼能夠不逞強!
5.男人與其做之前感到害怕,不如做完之後再來後悔XD
轉貼~~!!(雀貓)


站在這個陌生又自我中心的無情大地上,我漸漸地感覺到熟悉與溫暖。因為,我已越來越了解這塊大地的風貌,知道如何跟無情底下的迷惘相處,而能夠信任他人。
這是因為你願意給我回應,讓我去了解你的緣故。
由衷的感謝。

paul~我真的很喜歡...你在我書桌上捲曲著身軀睡覺的樣子...
有你在我身邊陪伴著的感覺真好...
但你不要伸個懶腰就推開我鍵盤拉!!!...



我是一隻奔騰的馬,感覺到許多限制。
我需要一個有夢想的主人在我的馬鞍上向前邁進。
請不要從馬鞍上離開,或悄悄將我賣掉...
我偷偷的想要,把你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昨天跟kuo開傷心大會~~~他的苦澀在聊開後,簡直是容光煥發~完全不像是個失戀的男子。(嘿嘿嘿~很好,有秋水的風格。)
沒錯!!~~分手就是該這樣!~伴侶是懂得自己價值的人,看見自己的光芒,照射出黑暗帶來光明。
這叫做慎選。慎之。


關係的重點是累積出價值,我始終深信。
問對方愛不愛自己,不是重點;
問對方了不了解自己跟認同這段關係,是超級重點!
否則,付出跟溝通都會變成鬼打牆~雞同鴨講...

我很高興在kuo的眼神中,依然溫柔,並沒有因對方的態度失去對人性的信心。
我也很驚訝發覺他對了解人的本質確實有天賦,超乎我的意料。祝福他繼續前行的路上,就如我所見的,燈塔般的男子,照耀出你的光芒吧!會有懂你的人看見的。那才是你該去珍惜的人。

沒想到,kuo的執著來自於跟我有同樣的"症頭",總是面對不可能的狀況想去試到極限創造價值...只好頭破血流發現自己敵我意識不清@@...
別人想甚麼,不知道;但自己要創造出來的東西,打死不退!
嘿嘿嘿~這個交集到今天我才發現~根本是同類阿^^~哈哈!

就只好下結論給他了~
"青蛙永遠不可能變成蝴蝶,還是找隻毛毛蟲努力比較實在"...^^~毛毛蟲會感謝你跟他一起變成蝴蝶,青蛙可是會詛咒你,他媽的為啥你不懂他是住在池塘泥!!!!~~~~~~><
這不得不說是咱的過失了....

走~找毛蟲去吧!~^^~找屬於我們的那一群去吧~
獲得自由的青蛙,一定會因為失去我們,而認識到他的同伴的。


今天跟龍貓見面,很意外的心底很安心。果然三年來的價值是真實的^^~
我越來越能夠真實具體的分辨,我抽象的心底與現實的對應。
太好了。

雖然晚上龍貓的老毛病又犯了...對關係反覆不定。但他想面對他自己。他的態度很好,真的有進步。我也不差,並未中招抓狂,反而清楚地跟他說,[建立正確的認知,再決定自己的反應!!不然還是一樣反來覆去!!~~~煩死了~~!]你不煩嗎!?

每次都跟我講想我,隔天就講感情變淡....超級靠杯..忍不住在這開罵!!你是喜歡這種劇本多久啊?....你是到底哪裡有問題!?...
但我卻是依舊冷靜的澄清,他的想法究竟是甚麼?是甚麼引起他的想法?

我非常納悶他的想法,為啥都要事後才想到,沒辦法在事先就考慮清楚!?
在他身邊最難的,就是.....其實他講清楚自己的想法是甚麼之後,情感流露出來的,都是感情,而不是他的想法。但他就先藉由所謂的"不應該有超越界線的舉動",來找答案。而且永遠挑在我們情感比較好點的時候。
我直覺,這根本就是在試探。你以為我還會中招嗎!?


學習建立關係的價值,而不是控制關係的界線。
這是我想送給龍貓的話語。
因為價值才能久遠,界線是能拿來幹啥?

當價值正確,界線自然很清楚,彼此的關係都很自然。
不斷的控制,只會讓我感到你是個失控的人...

我們都是自由的,會繼續認識更多的人,也許從中都會有屬於我們各自的緣分。
我會祝福你有其他的緣分,這句話不知道講過幾次........!!

我對你沒有任何越矩的期望,一直都是。我從不曾要綁住你,使你失去其他選擇的自由。
但請你趕快架構好你的內在,擁有正確的認知,去讓一段關係的價值發揮效益。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期望...

昨天上了棕葉老師的課,讓我明白建構自己的病理學,驗證自己的診斷與處遇方式是否有效?你的思維是否能夠有效的處理的生活發生的問題?非常重要。

這意思是,你的思維要可以1.解釋,2.預測一件事或一個人的反應,之所以如此的原因。3.處遇。
例如:小孩為何愛看電視?解釋:懶惰。預測:懶就會去看。處遇診斷:揍他。
重點是,這是否是有效的思維?

我也在學習,要建構出有效的思維,去處理我生活中的人事物。
能夠這樣不斷的進步,是我活下去的信念跟價值。
^^~

年紀到了,懂事了。
那就是你有能力分辨得出來:
1.甚麼人事物值得你執著?
2.甚麼狀況下該放棄?
3.看得懂,甚麼是可以處理的問題?甚麼問題不該由你處理?
不再是被外在狀況拉扯著,去做下不得已的選擇與承擔。
是看清楚,面對自己人生追求的價值當中,明辨清楚自己做甚麼選擇,是正確而有效的。
我正在朝往這條路上邁進!^^~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