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                嗨
                帥                早上好
                秋水~                早安
                帥                你不會是 剛剛起床吧
                秋水~                ...哈哈,你怎麼知道?
                帥                心心相印嗎
                秋水~                ......
                秋水~                哈哈哈哈
                秋水~                ...我就是在這種時候不知道怎麼接話
                帥                那你隨便接一下嗎 靠感覺 說心裡話
                秋水~                恩~
                秋水~                這是個不錯的建議
                秋水~                但也許~我實在覺得感覺不是很可靠的東西@@..
                帥                但是 我願意相信你丫
                秋水~                他會飄來飄去也不固定
                秋水~                哦...
                秋水~                哈哈哈哈
                秋水~                但是我不相信感覺
                秋水~                這是你無意讓我發現到的
                帥                不要飄來飄去 對你個人要專心 用心 一心
                秋水~                ...恩......!!??
                帥                發現是靠 慢慢交往來的
                秋水~                你是對的~
                帥                那你呢
                秋水~                我甚麼?
                秋水~                剛剛你說的那句話我的感受嗎?
                帥                感覺
                秋水~                你~應該是個會讓人感覺到窩心的人
                秋水~                我覺得你有趣
                秋水~                只是~我個人對類似的話語~並不是很恩~
                秋水~                應該說那不是我的偏好
                秋水~                所以我不會有太大反應
                帥                包裹 愛情 親情 友情 嗎
                秋水~                恩~可以這麼說吧
                帥                那 我們互相都不給機會 給對方嗎
                秋水~                你怎麼知道我是一個機會?
                秋水~                而不是一場磨難?
                秋水~                還有
                秋水~                我在台灣耶
                秋水~                我們的距離這麼遠..
                帥                相信你 同時也相信 自己
                秋水~                你不考慮這個嗎?
                秋水~                阿!?
                秋水~                相信我!?
                秋水~                我可以知道你相信我甚麼嗎?
                帥                我考慮這個 但是這個台灣對面就是香港也不會說了那麼遠 現在做飛機都很方便 才做一個多小時就OK
                帥                你說遠丫
                帥                如果倆個人心以心連在一起 那麼這個能算什麽呢
                秋水~                我..可不可以知道?
                秋水~                你..你怎麼就ˋ是..恩..
                秋水~                對~你怎麼確定我們兩個人的心可以連在一起的?
                秋水~                我的意思是
                秋水~                你..都還不了解我
                秋水~                那你怎麼能知道
                秋水~                你可以接受我的一切?
                秋水~                或是我能夠接受你呢?
                帥                我是個能包容你的人 能保護你的人 能愛護
                秋水~                .......你...
                秋水~                你們獅子座都這樣的嗎?
                秋水~                自己準備好了
                秋水~                想去接受對方的一切?
                秋水~                就這樣?!
                帥                自己是準備好了
                帥                因為 我玩也玩不起了
                帥                明白我的意思嗎
                秋水~                我明白你的意思
                帥                嗯
                秋水~                只是我覺得我還不了解你
                帥                那麼你心裡面是怎麼想的嗎 能聽你說說
                秋水~                我能想甚麼?
                秋水~                我都還不認識你的一切
                秋水~                個性、夢想、故事
                秋水~                我不清楚的時候
                秋水~                我不知道我能想甚麼~?
                帥                愛情 那一個很簡單的事 不要把愛情 變的複雜
                帥                好嗎
                秋水~                ...恩...可能我不懂愛情
                秋水~                真的
                秋水~                我的金星在處女
                秋水~                我會把愛情邏輯化
                秋水~                有點理性
                帥                這樣 我們會很辛苦的 還難的 明白嗎
                秋水~                (天啊...你金星在哪裡..@@)
                秋水~                我..你..
                秋水~                我只能說
                秋水~                這是我的本性
                秋水~                我不是故意想這樣對你
                帥                古人說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但是我們可以互相溝通
                秋水~                恩...
                秋水~                我只想跟你說
                秋水~                真實的愛情會自然發生的
                秋水~                如果我們之間會有的話
                秋水~                他會隨著相處而出現
                秋水~                但如果沒有的話
                帥                然後
                秋水~                即使包容跟溝通,也不會有效
                秋水~                你要的是愛情?
                秋水~                還是一個有意願跟你經營親密關係甚至婚姻的對象?
                秋水~                我覺得這是不同的
                帥                我要的是 另一半
                帥                老婆
                帥                明白嗎
                秋水~                那你覺得這個要建立在甚麼基礎上?
                秋水~                我明白
                秋水~                但那還不是我的需求
                帥                互相信任基礎上
                秋水~                那信任感你覺得建立在哪裡啊?
                帥                我們之間 心以心 連在一起
                秋水~                恩
                秋水~                真心
                秋水~                ok
                帥                嗯
                秋水~                ......我...你之前都這樣戀愛的嗎?
                帥                我現在的心 在向你靠近
                帥                你呢
                秋水~                我可不可以知道你!?...
                秋水~                你......
                秋水~                你..我做了甚麼讓你有感覺是嗎!?
                帥                我交個 3個 但是我不想在說以前的事啦 因為過去 就讓他 過去 忘記過去 展望未來 還是最重要的
                帥                因為 你的真心的 溝通瞭解 所以說
                帥                人嗎 真心的最最重要的 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秋水~                我知道
                秋水~                但~
                秋水~                我希望我們是真的因為認識跟了解彼此
                秋水~                才對彼此給出承諾
                帥                嗯嗯
                秋水~                不然~我覺得關係的基礎很虛薄
                秋水~                真的
                秋水~                因為了解而認定,我想那會比較是真實的愛情
                帥                明白 我是一個男人 這個最基本的 責任都沒有的話 那還算是個男人嗎
                帥                嗯嗯
                秋水~                哈哈
                秋水~                我需要時間了解你
                秋水~                也希望你花時間了解我
                秋水~                這樣你才可以保護自己
                秋水~                你知道嗎?
                秋水~                我擔心你衝太快
                秋水~                如果我會讓你失望的話
                秋水~                那麼你會受傷的
                秋水~                我說的失望指的是如果那是因為你不了解的緣故造成的話
                秋水~                我希望先看到你保護自己
                秋水~                thanks
                秋水~                還是你人緣好,都很容易相信人啊!?
                帥                謝謝你這樣 對我好 但是我相信你
                帥                你不會讓我傷心 失望的
                秋水~                ....
                秋水~                我覺得你大概要被我列入保護級動物了
                帥                嘻嘻
                帥                真的嗎
                秋水~                你就這樣相信人!?
                帥                我就相信你
                秋水~                那你之前的創傷應該不少
                秋水~                你就相信我?
                帥                相信你 不會讓我傷心 失望的
                秋水~                你是說只相信我嗎?
                帥                嗯嗯
                帥                因為 心
                秋水~                ...
                秋水~                fine~
                秋水~                算你對人有敏感度
                秋水~                但我不管
                秋水~                時間交出來
                秋水~                出生的時間
                秋水~                你說你會包容的~對嗎?
                帥                嗯嗯
                秋水~                (賊笑)
                帥                @@
                秋水~                那就給我吧^^~
                秋水~                這只是個小小的心願
                秋水~                有這麼難滿足我嗎?
                帥                呵呵
                帥                我出生的時間嗎
                秋水~                是的
                秋水~                跟地點
                帥                地點 肯定是在 醫院啦
                秋水~                你要是這樣的話
                秋水~                我就不相信你說的話了
                帥                那你要叫我怎麼回答你呢
                秋水~                我只是拿來當參考
                帥                我知道 我出生的時間丫
                秋水~                我不會真的只用這個看你
                秋水~                你在香港出生的嗎?
                帥                要不要 我是怎麼生出來 跟你說呢
                秋水~                先跟我講出生時間跟地點後
                帥                哈哈 我是跳出來的 你看我厲害嗎
                秋水~                再跟我說故事吧
                秋水~                你在推來推去
                秋水~                我就不相信你說的溝通了~~~:P
                秋水~                ...........
                秋水~                扣分~~扣分!!
                帥                我不是在香港出生的
                帥                我在內地出生的
                帥                在家裡 出生的
                秋水~                是哪個省份?
                帥                在媽咪肚子出生的 不是 不是 應該說 在媽咪肚子里跳出來的 哈哈
                帥                江蘇**
                秋水~                OK
                秋水~                時間呢/
                帥                媽咪說 是下半夜 **點**左右
                秋水~                凌晨**點**分嗎?
                帥                嗯嗯
                秋水~                OK~
                秋水~                你真是個難纏的人
                秋水~                要看個星盤得跟你蘑菇這麼ˊ久~~!!
                帥                因為 你說的 不清楚嗎
                秋水~                甚麼?
                帥                沒 我都說了 出生時間啦
                帥                這個對你找另一半 重要之一嗎
                秋水~                因為你在香港太遠了
                秋水~                要碰面真的認識不知道要多久@@
                秋水~                當然先參考一下~
                秋水~                順便~
                秋水~                也能當個話題
                秋水~                嘖嘖
                秋水~                你老實告訴我
                秋水~                你是不是很戀家的人?
                帥                我很想有個家庭 一個好老婆 有自己的孩子
                秋水~                嗯嗯嗯嗯
                秋水~                你很多巨蟹座
                帥                要和老婆過的 開心幸福的小日子
                秋水~                哈哈哈哈
                秋水~                我再請問一下
                帥                怎麼啦 你想想法 跟我一樣嗎
                帥                嗯 問吧
                秋水~                我...你遇上我的時候
                秋水~                正是我想獨立的時候
                秋水~                這只能看你往後對我的影響力了
                帥                嗯 明白
                秋水~                你的太陽落在財帛宮
                帥                妹妹
                帥                嘻嘻
                秋水~                所以,你很喜歡賺錢之類的嗎?
                帥                當然啦
                秋水~                挖歐
                秋水~                我會研究一下你的星盤
                秋水~                然後再告訴你一些解釋
                秋水~                公平起見
                秋水~                我也會跟你說我的
                秋水~                這樣
                秋水~                我們有個機會認識彼此
                秋水~                也會漸漸知道彼此走在甚麼人生軌道上,跟朝向哪裡
                帥                嗯
                帥                說
                秋水~                好嗎?
                秋水~                我還要研究阿
                秋水~                一方面是我自學還不夠熟
                帥                我是你這輩子 你研究的另一半嗎
                秋水~                另方面,其實星座很深奧
                秋水~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
                秋水~                ...
                秋水~                別老問我這個...
                帥                星座 是來 偶然八卦 八卦而已 不要把這個事 來去說
                秋水~                不是的~
                秋水~                不是的
                秋水~                星座超過這個範圍
                秋水~                他可以比哲學還更偉大
                秋水~                真的
                秋水~                你別老是我說甚麼你反甚麼阿~~!
                秋水~                你都不先了解!!
                帥                我沒反你 我是說我 偶然八卦 八卦就可以了
                秋水~                你等我一下
                秋水~                我收個掛號
                帥                嗯嗯
                秋水~                恩
                帥                嗯
                秋水~                你啊
                秋水~                水星在第一宮
                秋水~                想法很自我的
                帥                小妹 爸爸媽咪 在上班嗎
                帥                還是
                秋水~                我媽媽現在有工作
                秋水~                我的父親在大陸
                帥                內地 哪裡呢
                秋水~                現在好像在北京
                秋水~                但
                秋水~                我的父母都不是很懂事的人
                秋水~                雖然不是壞人
                秋水~                但對家庭的責任都沒盡好
                秋水~                我目前能跟你說的就是這些了
                秋水~                帥先生
                秋水~                我真的建議你不要一下子投入太快
                帥                呵呵
                秋水~                因為我的狀況比較複雜
                秋水~                我覺得能跟我走上同一條路的人
                秋水~                實在應該不多
                帥                那你要說 讓我瞭解
                秋水~                我沒辦法相信你會是
                秋水~                我會想先聽聽看你的故事吧?
                秋水~                只不過我一時之間還沒有想到我想了解你甚麼?
                帥                你是很介意 說家裡的事嗎
                帥                那麼這樣我怎麼會瞭解呢
                秋水~                哀...
                秋水~                家裡的事情會讓我心痛...
                秋水~                雖然我已經整合的差不多了
                秋水~                但...
                秋水~                哀..
                帥                但是 你也讓我瞭解下嗎
                秋水~                我現在不想
                秋水~                你要調查我嗎?
                帥                你看 瞭解 被你說成調查啦
                帥                好委屈喔
                秋水~                哈哈哈
                秋水~                有必要的時候我會跟你說
                秋水~                我並沒有刻意想對你隱瞞甚麼
                秋水~                但ˋ是我家很窮
                秋水~                非常~
                秋水~                可以很直接地告訴你
                秋水~                這也是我前男友會跟我分手的原因之一
                秋水~                應該說那是他認為我跟他之間前途不確定的因素之一
                帥                我們之間 跟你家裡窮 有關係嗎
                秋水~                我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秋水~                雖然我並沒有任何一個男朋友去說過我的家庭甚麼
                秋水~                因為我通常都有在處理跟解決
                秋水~                但是讓我感覺到跟我一起扛下問題並解決的
                秋水~                並沒有過
                秋水~                我感到很孤單
                秋水~                即使有所謂的愛情
                秋水~                一樣~
                秋水~                所以我不清楚為什麼我要交男朋友?
                帥                我知道
                秋水~                我跟朋友有約
                秋水~                該出門了
帥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