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事了~)

今天跟誠哥聊天,他的家庭真的讓他的命運好坎坷...父親腦癌,母親自殺,兩個姐姐爭財產,一個姐姐沒有工作能力他需要撫養她。家中負債1200萬。
一個月的開銷是15萬~18萬~
誠哥,你太會賺錢了~!

我誠心的祝禱誠哥的生活都順心。
也遇到能夠照顧他愛他的女孩。
雖然他說他不想拖累別人...但我還是真誠的祝福他遇到生命中的真愛。

誠哥是天生眉清目秀,在事業上很有能力得到老闆賞識的男生。也很有內涵。人緣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是!!!!.....他很多反應跟思維,跟龍貓超像的!
他是龍貓的成熟穩定版~而且很有男人的擔當。

他願意把我當朋友說了他的生命故事,我聽了很感動。
因為在這如此之大的磨難之中,他跟我講了"定"與"止"的觀念。要讓自己的生活能夠停下來靜止的功夫。

這個功夫叫做:[停止定義與分析,停止前進。]
所獲得的是,頭腦的清澈。

他很幽默~他說:[你很聰明,但大部分人真的會很想像白癡一樣活著。我也是那群人~]
我笑道:[我是為這崩潰的,所以請勿。也是這樣分手的。]
哈哈,兩人都在笑^^~

因為他反應,我的思維有很多的分析,會讓他很累。
於是我明白,這個功夫,要用到人的身上,尤其在溝通的時候。
我很感謝他這麼讓我知道,這幫助我在人際關係與未來的助人工作上,有很大的提升。


-*-*-*--- **----*-----------**-*-*-**----**---*****-------------*-*--**---*---*--*-

今天帥給了我一顆愛心。
是在我講完我不懂為什麼男生要這麼自我中心的天性之後。
他是在了解我對男生的埋怨後,給了我一顆愛心。
我覺得這個感受很特別,雖然我還不清楚那是甚麼感受?

還有,我覺得他跟我講話好像很高興。
但是...我卻抓不到他高興的理由或是感覺。
恩~"~
why...?我為什麼抓不到?..


當我說出我的恐懼的時候,他只是回答說:[他知道了。]
然後給我一顆愛心。
他並沒有因此而在他的腦海裡產生了一個篩選的機制,把我篩除掉。
why?

另外,我覺得帥好像是個有耐性的人~
我想了解,為什麼他可以在模糊的時候,保持著耐性?

其中有段他對我講的話是讓我印象比較深的,那時候我跟他講,我不知道要跟他聊甚麼,他回答:
[是嗎 是你叫我 不要跟你開玩笑 所以我就少說 多聽]
why?

我覺得,他這樣的行為模式是優點。
1.可以進行了解。
2.可以進行關係的建設。
3.有彈性,有做出選擇的空間。
good~!

所以,我今天學到了~
1.誠哥的:亮底牌與控制,必須同時給予對方方法,也就是方向的指示。基礎是建立在確定自己是完全對的,或是建立在自己的底線需求上。
2.帥的:未知時的小量投資,就是模糊化與傾聽,耐性。透過相處自然的了解~展現自己的個性與價值。

但是帥的方式會比較容易跟人產生自然的連結與感覺。
這也是目前我在嘗試的。


*-*----***-*-----------*-*-**-------------*-*-

不知道星期四的約~是不是要吃一場無所謂的飯局?
CC~(龍貓主動約的~哼哼!)

前天DC其實還說,看樣子,優勢與籌碼已經轉到你的手裡了,秋水。然後呢?
話說當時生氣,直言道要走人。
但我想起潛意識當中的連結,與上天的權力運行是同樣的結構。
....我看還是先好好研究一番好了~
我想知道,究竟我與甚麼相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