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休二日,放假的感覺真好^^~

我感覺到,自己一個人的日子,很沉靜,很開心。
充滿著療癒!~
我越來越明白過去的那段黑暗了。^^~
我開始是為自己真正的活著。

我明白我看不到的東西是甚麼了...那就是立場。
有時候,人的價值觀是可以溝通並轉變的。
有時候,立場不會。

我想,我真的會去接受道不同,不相為謀這六字。
原來,這就是立場。
價值觀,或許都是在掩飾,自己所想要佔領的位置吧。

視訊氣功,真的有用耶!~

DC~謝謝你的今晚,我更加的確信我與你之間的命運的相逢。
我更加地了解你的思維的運作了。
我最高興的是,我有認出你來。在我所有身邊的人都說,你太自以為是的時候,我依舊的把你當朋友。
而今天我所獲得的豐收,相信在未來會跟你共享成果的。
你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夥伴,謝謝你。
你總是如奇蹟般閃耀,如此的認同我。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祝福。



我真的不了解...為啥最近每天行程都滿檔?
工作完的晚上都不是我的....
星期一個案研討,周二協談上線,周三要跟姐姐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期待心愛的生魚片~!
但雖然開心~可是好累哦!

今天又要寫部落格,又要把報表整理一遍...昨天則是上課,跟氣功視訊....
@@......現在又在把昨天上的課,跟心中的驚慌做自我療癒,
放假的感覺根本就是......

完全忙到連閒聊的慾望都沒有。

這讓我發現,高度的篩選機制,確實可以篩選出生命中重要的核心人物出現。
像是DC。
真正對你重要的人物,一定會在你的身邊,不會離開。
因為他有認出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