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總覺得有話說,但又感到沒話講。
只不過很神奇的是,即使就是這樣發著呆,我也感到我內在生命是流動跟靈活的。
即使沒有任何目標跟作為,我也毫不緊張跟憂愁。

嗯,我光是對活著,就有這麼活潑真誠的情感阿?
我覺得我的內在,好像一首旋律,使我不需要音樂。他是真的很柔美悠揚的心情。不大像感受,而是一種內在的質地。
對,像在觀光什麼,感到新鮮。

如果硬要比喻的話,有點像是在炎熱的夏天,你看到冰甜可口的草莓鮮奶油泡芙,或是聖石冰淇淋。那種快樂單純的滿足。
也像是從林蔭間,吹來的清風拂面,非常清新自然的味道。
很輕鬆,沒有顧慮。

但是我的靈魂內在的快樂,是非常寧靜而活潑流動的河水。
對!應該是看魚缸的感覺,裡面有很多不同顏色跟形狀的生物,很有趣很有意思。是一整個生態圈!

這種讓自己停留在沒有目標的狀態,保持天真,我修練了很久,終於達成了。
我應該放鞭炮,普天同慶對嗎!!!!

對,我的腦海當中沒有任何的[判斷]。
我跟人事物之間沒有距離,界限或是角度。
一切信念或是意圖都靜止了。

沒有未來,也沒有過去。
只有[現在。]
現在,就是一切!此刻意即著全部。

我懂了,我沒有等一下要做的事,或我認為我該做的事。
這好像也要感謝寶石方塊今天當機了...

但是[此刻]突然很強烈的攤開在我的內在當中。
他成為了全部,活潑的流動。
生命,竟然如此閃耀!

我覺得這跟我打死不交男朋友,因為絕不要讓自己受到任何的干擾有關。
我果然是對的,嘿嘿。

但是一但我開始思考我要做什麼,以及有事情的先後順序,我的注意力焦點馬上就分散了..那種活潑生動的感覺也退去一些了..
哦,我的焦點在部落格,而不只是在我自己這個人身上了。

忙碌,好像會使人喪失專注力。讓自己心有雜念。
我覺得主要是有資源分配時,起心動念就又有了權衡利弊得失的效率觀點出現。
看樣子這個問題就是下一階段的修行題目了。

我得培養好的生活習慣是幫助我投入工作跟未來夢想的,但是是讓我感覺到跟自己合一的。
或許,就是先不要假設自己的行為會帶來什麼效率吧?
DC說的話是不錯的榜樣,執行再優化,滴水穿石。
所以每天都一點點,一點點。

嗯,最好一段時間(一星期一個月之類的)回顧跟反省一次。
不然我的腦袋都花太多在分析了。

嗯,我覺得真的投入自己,會感覺到安靜很美好的。
那好像是有人在陪你愉快的聊天那樣,很滿足耶~!跟戀愛差不多,不遜色哦!

重點在,我要學會運用這些感受,去真正的接觸我的本質,然後把我這個人帶到這個世界裡頭去。
去凝聚我對物質的擁有,對事業與金錢的創造的意識!

哈哈,因為其實我也一直搞不大懂李秋水這個人到底需要什麼,才會走入這個世界?
哈哈!
連我自己都蠻好奇的:P

生活跟修行不會是分開的。

嗯,有了這麼大的變化,還是做個報告給自己,讓以後有紀錄可以翻閱。

在我恢復健康的前一個晚上,我死命的研究某個內心的議題,隔天好像就差不多好了。
有點懷疑這是不是巧合?
但留個紀錄。


同時我要感謝龍貓。他這陣子真的對我很好,尤其他的溝通進步了。
雖然他還是說咱沒在一起。我沒有在意..好啦..有一點在意..但本人現在是不交男友的..一定要等到我可以獨立以後!!...
阿,對了。應該是說,感應跟我的情感是具有重大關聯的,健康更是。


我沒有辦法割捨龍貓,是因為他擁有一種力量,雖然我跟他都不知道這是怎麼發生的。
但是,他擁有著使我的情感流動的力量。
這陣子我見到他,很深的體會到。
我的觀察力變敏銳了,龍貓雖然許多舉動都是無情的,可是他的內在情感是非常炙烈神秘的。
他啟動了我的感情,使我的內在會自行整合。

我過去一直都想割捨他,因為我的原則,追求的理念等。但是完全沒成功。
他對我再壞再無情,他都依然擁有著啟動我的感覺的不敗之地。

他內在情感很強烈,很有磁性。他對人其實有著非常深厚的感情。
所以,發生了一件事。
他的存在教會了我有關人性的真理,情感只能整合,不可能割捨。

這陣子他對我的付出,也驗證了他確實是永恆的太陽。
我怕有人吃味,就講到這就好。
總之,我的感應果然是正確的。


反正,處得不錯,比以前好。不論是他的觀念或是對人的態度。
更神奇的是,我們某些話題開始交會了。跟自我探索有關的,這真的太神了..他多防衛的一個人阿..
而且重點是!
我跟他相處身體真的會沒有病痛...所以這陣子生病,他見到我的時候幾乎都是我比較健康沒病痛的時候。

太強了..這個能量..!
或許就是情感整合的時候我會是健康的。
這個我觀察好幾年,真的就是龍貓在我就覺得自己病好多了。
也曾經為此離不開他阿...大顆的活動藥丸..專屬的!...

只不過很奇怪的是...難道其他男生對我的情感不強烈嗎?就沒辦法使我整合嗎?
但我想,應該是龍貓有著提升他人跟不勉強別人的性格之故,他天性是能按照他人原貌的樣子去相處的。他如果手段對的話,我覺得他真的可以登上舞台,凝聚人心,發揮他的領袖氣質。
(像DC就篩選什麼一堆的..)
(龍貓的原則都很基本且很合理,只是手段不對......)
(雀貓也愛講道理了一些..)


但就在前幾晚吧?
重點不是有沒有在一起,因為我不是真正在乎這個。
可是他說[我們沒有在一起。]
他說這句話的無情與黑暗,我還是情緒有了波動,直接整個心臟痛起來.......

(為了公平報導,龍貓也做了很多貼心的事情,感動我到難以言喻。)
他說,[秋水,我覺得妳是我的責任。]

重點來啦!
上面都虛的不用看啦~一直都在變化的~!

我就開始想,嗯,原來這樣會讓我心臟痛。那...我生病的議題是什麼?

疾病的希望其中的一個診斷原則,是
1.生病阻止你做什麼?(工作,建立目標,安排規劃人生。)
2.生病使你做什麼?(得到照顧,跟人之間是單純的情感,沒有事情跟目標。)

然後我發現,龍貓的那句話在我內心,我是[害怕不能擁有]。
於是我發現,我生命的主題就是[失落感與缺乏]。
那這場病,不就是來告訴我,生命即使沒有安排,他仍然是足夠的嗎!

我很驚訝...這是巧合嗎?
書上說,疾病會使你活出你排斥的那一面的自己,目的是為了要讓你完整。

所以這陣子我就是盡量讓自己有軟弱就允許軟弱,不改變別人,但我可以表達我不喜歡。
最重要的,我沒規劃什麼。
工作什麼,我完全沒在想。甚至DC要找其他助理的話我也會有心理準備的。

這裡面是有其秩序跟道理的。
我知道。
只是因為很深,咱們就先這樣看下去。

我要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