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陸兄跟我說了一句話,無意間解答了我跟隼的關係的真相
我是因為聽見了這句話,覺得所有的認同議題他都不重要了,所有的差異他都不重要了,所有的證明與表現也都不重要
他是一種單純關於心靈直覺先驗的存在,他不是從外在尋求證據的
 
陸兄跟我說:〔因為我們之間是註定的.〕
我想起來我跟陸兄經歷過的大風大浪與絕交的爭執
那真的是跨越時空與身分階級的感情,我們之間沒有交集或是了解
但是那種心靈觸動的感覺,非常深刻,一直都在,是不需要行為證明的,真的
我跟他是前世夫妻~~~而且是老夫老妻,就是那種情感不像是我跟他現在的年紀會有的感情
 
然後我問龍貓:〔ㄟ,他跟我說我們兩個是註定的,你會吃醋嗎?〕
龍貓淡定的玩著遊戲,酷酷的道:〔不會.]
我問他:[你的看法是?]
龍貓道:[因為我跟他,也是註定的.〕
我整個大爆笑!!
隔了莫約兩分鐘,龍貓繼續道:〔難道你以為,註定,是你們兩個人的專利嗎?〕
哈哈哈哈,龍貓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不知道我跟隼是甚麼,可是,我很被觸動,我的心底突然剝除了一切的差異跟距離看見:〔我跟隼之間也是註定的.〕
那是一種真實的感覺,看見終極的真相的覺知
差異不重要,交集不重要,是否一起共事擁有共同的理想,也不重要,付出不重要
是否進步也不重要,我追求的智慧也不重要了...
 
只是因為他是隼,跟我之間有因緣
 
然後一整天,我其實無法有甚麼情緒,關係中我一直是一個情感比較豐富的人,感覺型人格
但是這一次很不一樣,我有一個很大的轉變,我建立關係的連結不是出於情感了
(天啊@@.....!!這根本人格結構重整...!!)
 
在那個不出於情感的中道上,我跟人之間的關係基礎,不會落入具體的情境,而後經由一個人所產生的看法跟他產生交集,不再是這樣了.....
突然之間,我對隼轉變成這種態度
[不落入兩邊],所以沒有得失心的起伏,沒有恐懼,沒有喜悅,沒有憂傷,[沒有分離的感覺],[沒有失去]
然後,我突然進入到能量場.........那是一種剝落所有外在形式的暫時狀態,進入到的永恆的眼光與同在的能力
這是我第一次以這種形式體驗到這些,我不是用我跟他天賦的交集,性格或任何共同的回憶或事物,不是出於情感,他是一種比較理性的眼光
但他有一種貫穿力跟超越時空感,去跟一個人度過這些外在形式跟時間
 
原來,因緣才是根本,其他的緣起造化只是其次阿...
我覺得,在今天,我誕生出現一個新的人格了!
看看他之後會再告訴我甚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