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龍貓和好了。他跟我道歉。

 

但這一次,我是深深的看透。

 

 

 

龍貓往後在處理這方面的事情的邏輯、態度跟信念,需要重新建構。

 

我絕不妥協任何其他方案,也不玩地位的遊戲。

 

他一定要擁有正確的價值觀。

 

我絕不會跟一個不能保護我,感受不到足夠的尊重的男人在一起。

 

 

 

我要一次、一次,穿越他舊有的價值觀,去讓他看見他自己犯下的問題是什麼!

 

沒有不能改變。

 

不能改變就是不適合,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對他們好過,真心誠意的著想。

 

所以,胳臂往外彎的時候,我絕不會有不必要的憐憫。

 

 

 

這一次,我是深深看透。

 

當你不去堅持正確的價值觀,所有的人都會爬到你的頭上,去欺負你!

 

當你不去做捍衛對的事情,維持一個基本的生存正義,別人只會因為私利根本不為你著想!給你一堆的藉口跟理由!

 

 

 

我對事後的道歉不感興趣!

 

我只相信事前準備,跟學習正確的處理步驟!

 

我擁有非常強烈的考核觀念!你想乎弄我是不可能的。

 

 

 

我願意退讓標準,是因為我期待你下一次做得更好。

 

我知道你正在改變。

 

 

 

我已經沒有天真的理想與盲目的期望了。

 

 

 

我看你的行為知道你將會結出什麼果子。

 

 

 

我寧可獨善其身,也不要在身邊養了一堆會背叛你的小人,跟不同道的損友。

 

 

 

這一次,是深刻的轉變。

 

我絕不因為憐憫與期望,去盲目的期待一個美好的未來。

 

未來建構在當下的行為上!

 

 

 

我知道做什麼,會有甚麼結果,長期的影響與演變大約是什麼,心理都有方向感在。

 

 

 

我絕不會再讓自己淪落為弱者與被無情無義的人捉弄的對象。

 

這是我對自己的誓言!

 

 

 

我會根據對方的程度,好好的溝通與影響對方。絕不再情緒化與期望過高。

 

我知道每個人的優點不同,我會好好尊重差異也運用這些差異。

 

我知道我要學會,怎麼開啟每一種人,不同的生命的鑰匙。

 

 

 

我要成為強者!絕不再當一隻溫柔的小鯉魚~我要當一隻能興風作浪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