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空大面授的時候,遇到的一個老師。中老年,男生,是我這輩子遇過最爆笑。最爆笑,超級爆笑的老師~!

 

他說話,其實帶有極度的對人性負面的看法。但是,卻用讓你整堂課從頭笑到尾的方式呈現。所以他的課是很有趣的~而且挑關鍵字跟解析觀念的時候,他的確教得很好。是一個訓練有素很有授課內涵的老師。

 

他的學歷應該很不錯,但感覺上似乎歷經非常多的挫折與競爭,所以講話總是把自己放得非常卑微。

 

會有他的聯絡方式,純粹是因為繳交作業是用E-mail。沒有刪掉,自然就變成facebook的客人。很無意的就聊起來。

 

但我不知道我不會講話太直接?不然跟這個老師交個朋友應該挺不錯的~!

 

 

 

 

賴惠德 6月18日 16:24


好久不見,把腳盤在椅子上的同學,妳畢業了沒?






李秋水 6月19日 0:56


哇!老師~好開心看到你!!
老師最近好嗎?
我還沒有畢業@@~可是明年想考轉學考,今年會開始準備
老師新學期有在空大授哪門課嗎?
可不可以跟我說?讓我參考看看~您的課真的是幽默又很有學理~^^
秋水






賴惠德 7月1日 23:32


很開心收到妳的訊息,妳在哪兒工作?妳轉學考要考哪裡啊?新學期上什麼課我也不知道(因為如有是上面的人賞賜的),…但是妳有好多心理測驗哦,很嚇人,似乎許多人們的寂寞及慾望都被妳看光了,可惜妳沒在電視上和薇薇安一起解星座命盤,不然妳一定會很紅的…剛去了香港開會回來,很多天不方便上網很落寞,回來似乎又想到好像好幾年沒見了…






李秋水 7月3日 12:23


哈哈哈!老師,您真的很幽默~!哪天我也能這樣說話,我就成功了~
不知道老師不清楚自己上什麼課,都怎麼準備課本的內容呢?

我轉學考的目標是台大。主要原因是因為男友要求(他家世比我好),而他個人會如此要求我的原因,是希望我找一個目標去實現,而他認為這是條大眾認為的路。
而我自己真正認定的觀念,比較傾向一本書所言的(真希望我20歲就知道的事~),人要出頭天要懂得把資源整合,成為市場的供給者。






李秋水 7月3日 12:32


我現在做的工作很隨便,只是在摩斯打個工而已。因為認為自己空有觀念,但卻並不是真正的找到自己在團體中的角色定位與自我認同。不知道老師是太眼尖,還是隨口說笑。但我對人的確很敏銳,以後希望能從事教育EQ方面的工作,用遊戲的方式。

可是泥~我雖然敏感,但卻不是一個很容易懂得別人想要什麼的人,我也不曉得自己能給予什麼,分享什麼?所以就算我看穿對方的心態與意圖,慾望與脆弱,我也還是很木訥,不曉得該怎麼反應。因為我看見的因果關係導致的價值判斷,跟一般人的反應有所衝突。

只不過老師覺得落寞的話,我不確定是什麼原因,會讓你覺得好幾年沒見...(沒見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有一種特質,就是...我雖然不大懂得安慰人,但是卻很開朗跟前瞻,也許你跟我說為什麼的話,我會有招應對~說不定哦!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