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好多的話想說,但說不出口

我正在轉換我的能量層次,從靈性(為他人)轉向生存(為自己)的能量

這是非常大的蛻變

所以我的語言很絮亂


你的離開,觸動到我人格整合的層次

我知道,你聽不懂我在說甚麼

我還是無法把我胸懷所見而確實的世界運作的秩序跟法則,換成一般人聽得懂的生存的層次來說出口

這是為何我對你三緘其口

但你觸動到我青少年時期最深刻的轍跡...我當時未解的謎,現在解開了

我只需要時間,去重新調整我使用自己能量的方式,我就可以復活了


所以我感謝能遇到你

即使你不懂

但是你就是跟我使用同樣的能量層次的人

這麼多年

我只遇見你一個與我的能量產生連結之人

若無此連結

我想我無法到達我墜落殞毀的深處

感謝你胸懷中神性與我的共鳴


分離的時刻

這強烈的沉默

無處宣告

所以放在這


那未知而朦朧的未來

不知何時交會?

那命運的轉動之輪

轉動吧







今天,我一直在研究什麼叫做[生存](為自己活著)?
靈性(存在意義)跟心靈的創傷,讓我整天飄飄,不食人間煙火,格格不入,很難下來凡間,走入人群.

我沒有太多的動力走入別人的生活,包含婚姻,也找不到打拼的動力.---------(隼跟我有一模一樣的問題)
因為,我的出發點一直都放在別人的身上,是為別人好,我的出發點不在自己身上.
人是為了自己去生存的,我違背了這個原則而失去自己的動力.

剛剛龍貓跟我說,我當二房東,做得很好很稱職的事情
當時我問龍貓:[真的嗎?你覺得我做得哪裡好?]
我當下的即時反應,也令我回想起隼.
隼跟我有同樣類似的反應:[為什麼你覺得我對你而言是獨特的?]

所以我今天豁然開朗,我跟他提問的背後,心智是如何運作的.
他曾經跟我說過:[我覺得世間就像方程式一樣哦,我們都在尋找方程式的解答.]

人要活著,其實只有一個核心問題,那就是[如何生存?]
我跟他問的是:[如何活得好?]我跟他在找的其實是[適用於人類團體生存的規則是甚麼?]
我們是朝向人類的整體適應方向發展的,所以會對弱勢感到關懷,對正義跟公眾秩序感到關心.

像是隼走無國界醫生,我走諮商這樣.
但這都是為了團體的生存,而不是我們自己個人.
這是第一點.

我跟隼是活在社會中的讚譽成長的孩子,我們是靠天賦生存,又友愛他人,而不是靠"功勞"去贏得在團體當中的地位.
一般大多數人是靠能力來獲取地位,但是我跟他有很大部分是靠天賦(優秀,成績好),以及助人.

所以,這是我跟他無法觸碰到[生存的層次]或[人際利害關係]的原因,在身旁的同儕漸漸學習自我中心,為自己利益著想的時候,我跟隼仍然是朝往為大眾著想的路線前進.這使得我跟他同樣在青少年的時候,有了非常大的挫折.
因此,對社會上的競爭,我跟他一無所知,並有強烈衝突.

競爭的本質,是弱肉強食,為自我著想,為了權位,捍衛自己的價值觀等
隼在當社長時,應該是因此而感覺到創傷吧?..他看到霸凌的事件,也讓他感覺到受創.

所以,隼的心亂,應該就是指,他在學校開始面對著生存層次的競爭了,他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顧及他人的需要了
他開始在運用不同層次的能量,去生存了

而我這幾天一直難以發表文章的原因
是我的語言習慣開始改變
正要從靈性抒發文的層次進入到具體生存的層次當中
所以難以言喻
有著能量轉換的衝突

所以他的生日卡片我一直寫不出來..-------或許這也是為何他寫不出我的生日卡片的原因@@...

想自訂給隼觀看,也很矛盾拉扯,怕他覺得抽象看不懂
可是..我了解在這種轉換過渡期的心亂了,真的是會封閉起一切,去專注培育自已要發展的層次

我對隼氣消了,原來他也在經歷這個階段
原來是這樣才會分離..我不怪他了..
那種沉默,不是一種拒絕,而是一種強烈的需要自我空間的狀態

他跟我之間的相似
是我想去親近他跟關心他的理由,有一種想照顧他保護他的感覺

不過,當我是為了自己的生存時,卻竟然很難產生角色去對他說任何我想關心他的言語
因為靈性的關懷無法觸及生存的層次,這關心是虛的,對他的生存沒有助益.
除非我能夠找到適當的言語,去令他能夠生存,我們才會有交集吧?

隼,那我們還會有緣分嗎?
那你能夠認出我來嗎?
相認,是我去生存的原因嗎?
你會是那個人嗎?

已經有龍貓了,那麼你是誰呢?感應說的未來是甚麼呢?
我愛你,隼
建立同盟,你跟我的相似性,是觸動我生存層次的機制嗎?
專屬迴圈跟相認的建立同盟
混血兒,命運之人

我很愛你,隼,但這就是同伴之愛,而不是愛情
我希望,虔誠的希望我們是在同樣願景之下一起前進
而不須經過團戰的混亂
這就是我在你身上回憶起的深刻的友誼

我在想
你會跟他一樣,令我破碎嗎?

======================


龍貓說:[你收滯納金跟違約金,收得很順.]

歐米嘉:[理解,你是看我能夠收違約金又能讓房客繼續繳納房租未起糾紛~明白了,這個標準!嗯]

這就是我跟隼在找跟問的問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