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為什麼我幾乎只見過W 幾次面
就跟龍貓說W 可以當一輩子的家人了

今天這個早晨我強烈的發現到
W 讓我回想起來我的童年
難怪
原來這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親近的感覺。

 

這讓我知道我的混血兒應該從哪裡開始寫了
必須從童年開始寫

 

p.s我如果沒有去思考該如何對待與親近W,希望不要再重蹈覆轍過去人際關係的緊張。

我想,對於人際關係的情感上的覺知,並不會來到。

我開始看到了我自己童年整個背景中的經驗,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小學同學。一起長大,去看這個世界的感覺。

 

w的笑容,有著我所見過的人裡面最純真,最像是小孩子般的笑容。非常純潔與純真,具有赤子之心。

有時候我覺得他好像是小狗狗,很想摸摸他。

不過,他當然有很成人的一面,實際、伶俐跟靈活博學,與人保持距離,讓我不敢招惹。。。

 

W不是永恆的太陽,我還不知道他是甚麼。

不過他讓我回想起最重要的屬於我人生中,唯一屬於自己的東西。

很奇妙,他的磁場讓我看到的,全部都是我自己,而不是他這個人,我覺得這似乎是某種很偉大的力量;即使我從來沒說過任何有關我的事情給他聽。

他的能量讓我看見我自己的生命之根的位置;所以不論如何,我都希望能繼續看見這份相逢的意義會如何發展下去。

 

 

1454592_255653661249701_645586710_n  

 

這個封面,是為了紀念我跟永恆的太陽(日蝕)-龍貓與雀貓都有了關係上新的突破。我們所使用的語言更加相近。我似乎逐漸理解我們彼此之間強大的磁場是甚麼。我理解了他們兩個對我所使用的曖昧、反叛、相反含意的語言,跟彼此之間配對的關聯。

 

今天跟龍貓又爆了一次分手,因為絕對的恐懼帶來絕對的革命,絕對的革命帶來絕對的理解。

在這個新年似乎踏上了一條新的道路,我看見的是彼此共同的序位,而不再是各自的序位;

 

總是在決心離開的瞬間,被心中的溫柔挽留,被愛纏繞;

就在這,我看見所有的一切--真理、愛跟生命。

 

這就是永恆的太陽。

 

就在這,我要重新去理解我的命運的相逢,自己的天命是甚麼。

 

===============================================================

事件:首先是雀貓,我一直以為自己是被他拒絕的,但我想我錯了,我只是害怕去嘗試找到彼此的交集點;

因為我總是必須面對能量跟靈感當中與現實之間的差距,這使我感到痛苦。

雀貓依然非常堅定的不理會跟我交談當中,他不感興趣的部分。

 

但是這次我懂了。

因為,你總是必須從適合的地方先開始一段關係。

-------===--==-=====-------===-=-====-=-======------=-=

 遇到狀況:

 

唉...我真的很懷疑是不是上天在暗示我空大先別念了呢?..

我家IE哪裡都能去....就是不能進空大.......

見鬼了....真是@@....

 

現在用IE瀏覽器上臉書的自己....

那這樣我至少可以存到一萬元耶~

做龍貓那的兼差也比較沒有壓力了~,也可以抽出空來經營自己想要經營的粉絲團

 

其實都能賺錢,學業只是踏上夢想的手段而已。

晚幾年達成夢想,先存學費這樣的次序轉換,不知道可以嗎?

 

好險有雀貓在..不然我要跟平板搏鬥很久了...

平板電腦沒有IE..不能讓我用IE選課...

 

 

 

 

雀貓 可以請問你一下嗎?你有在用智慧型手機嗎?
我下載IE瀏覽器 但是...我沒有辦法輸入網址@@
他一直跳出來他自己的網頁....我動彈不得...怎麼辦阿?..
 
刪掉…去找別的瀏覽器…
 
我試過了兩個 都不行
你可以跟我說 IE瀏覽器 恩..就叫做IE嘛??
我空大繳費要用的 他只接受IE
 
嗯…
這樣堅持要用手機處理??
 
 
但是我打IE看了很多 名字嗯 他叫做internet 然後呢?
我正在試著用筆店阿...可是我筆電超慢...
阿><...
 
 
請使用電腦...
我剛看了一下google market並沒有Mc的官方瀏覽器
智慧型手機基本上是google base所以不可能有那鳥東西...
 
哦..意思是? 我無法用 了解!
 
 
所以請打消此念頭...
恩~
好險有你在~!
對了 雀貓..
如果有懺悔信要寄給你 我可以在哪裡讓你讀到 然後是你會讓我知道你看過的?
歐天阿 所以我不能夠用平板選課就對了 那這還真是一件大事 阿 謝謝你的幫忙~!!
唉唷。。。其他的事情你就都不回應我嗎?
所以我找你 只能請你幫我這些事情嗎?
是的...
 
我可以了解理由嗎?
︿︿
 
沒有~
 
你能幫我的 你都會幫 這樣?
 
NO~
 
那模糊理論甚麼時候我可以在了解多一點?
那是?
 
只有我想幫的我會幫~
 
那你想幫的部分有?
你說個大概的領域或你的想法 好嗎
 
心情...
 
哈哈哈
好 知道了
對了 有關模糊理論的事情 我覺得有天我寫小說會用盎
我真的會把你寫進去
有天你有心情的時候 可以跟我分享嗎?
還是 你依然要看心情做答?
 
 
是的~
好 我知道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理解你
ok的 那我繼續跟我的選課搏鬥了

 

好險有雀貓在..不然我要跟平板搏鬥很久了...

平板電腦沒有IE..不能讓我用IE選課...

 

雀貓,謝謝你總是會出現在我需要你幫助我的這個時候~!

 

 

是的,我開始由衷的覺得,雀貓在引導我學會跟他相處。

 

========================================================================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