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我真的好想你
你離線的狀態,讓我感覺到孤單
你對我說的話,我想也許我相信了?...

 ...你為什麼離線呢?...
我有點傷心,害怕你會不再對我有回應..

可是,你留下來給我的影響力,不會消失
我不會讓這份影響力消失的
那就是[準備好自己的態度]。
不要讓自己受到沒有準備好的人的影響。

帥...我很感謝我能遇見你,因為我感覺你會接納所有的情況。
這樣子的你,好像讓我看見一個榜樣,能同時把人、把事情連結在一起。

這讓我去反思,在我想要追尋的天堂,我自己的態度準備好了沒有?
你讓我深深的看見,當一個人準備好的時候
任何惡劣的狀態,他都會因為他準備好自己,而去接納的。

我想要像這樣的你一樣。

雖然還不真的認識你,但這次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發覺
我想,也許那是你對我的影響力吧?..

認識跟了解一個人並不重要...
而在於你用甚麼態度面對他與對待他

你真好,帥。
希望我們還能相遇。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