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磨脾氣不是破壞別人的規則,而是看感情能涉入到什麼程度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但你做的都是破壞別人的規則
natureluke@msn.com 是歐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是的 你不會考慮別人的生活步調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常常是讓別人來配合你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偶爾無所謂
伊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但每一次都這樣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只會讓別人覺得 不用再對你認真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如果你能先想一想 別人要求你 或如此對待你的出發點是什麼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就不會常常覺得是別人哪根筋又不對 又對你任性妄為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也會看到彼此溝通的誤差在哪裡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往往是連溝通都不用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就對別人判刑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事情往往沒有對錯的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但每個人的生活步調並不同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去看你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都聽你的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但如果你想幫忙我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那 請你注意到我的生活步調是什麼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並且尊重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對我而言 你只是把匯錢的事情丟給你朋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根本不管我什麼時候拿到錢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然後我自己笨不知道可以上網查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又聽到你說錢在你這裡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真正感受到的是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不在意我的時間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瞭解了嗎?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不會說你是錯的
natureluke@msn.com 我朋友說要匯錢給你 所以跟你要帳號
natureluke@msn.com 他沒匯 拿pda給他時 直接拿錢給我
natureluke@msn.com 隔天你問我 就說錢再我這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 那就是溝通上的問題
natureluke@msn.com 你之前絕對有怪我
natureluke@msn.com 不是這樣講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不是真的在怪你
natureluke@msn.com 找一天來拿pda&錢吧
natureluke@msn.com 你的事情我不想管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跟你說下星期了
natureluke@msn.com ok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那你就用匯錢和快遞的吧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也不想跟一個不想在意我的人見面
natureluke@msn.com 恩 改天有順便經過再拿去便利店寄放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那你就都不用作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不想要了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那本來就是對我沒差的事情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你還要多花我的時間走一趟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覺得沒必要
natureluke@msn.com 把一件簡單的事情搞成這樣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這樣你也省事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因為你不尊重我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我沒必要寬容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這是你說的
natureluke@msn.com 那就這樣
伊卡洛斯-覺察的雙翼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