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八,是我的生日.是一個每年我都會重視並在心中默默慶祝的日子.因為這天我與地球相逢,其中富含命運的意涵.沉默的意涵神秘而有韻味,自小使我沉迷.我在生命的光輝下,同時被智慧的精緻複雜與超然的單純簡潔所魅惑.他們是我生命中的愛人,我熱愛而渴慕碰觸他們力量的雙翼,這份清醒而神聖的愛令我無法自拔.


生日,在星座八字裡,掌握著一個人的性格與才能以及往後面對人生的潛力.在出生時,即洞察了新生兒未來面臨的考驗與弱點,優勢與人生地位.它解釋一個人靈魂天生的資質.其中有許多令人驚訝的準確性,也有無稽之談.但有時更像是超越人類理知運行的預言,令我想一窺其中奧秘.未解的謎比愛情誘人,讓人在一切可能性中豐富滋長,也更有想像力與生命力去面對一切.那份將所有人類的命運譜出並共同串聯的巧合-星座,宇宙行星的運行與人類命運,背後的意涵究竟為何?


今年生日,歲數已二十有四,(老大不小的年紀)依照傳統,正是奠定未來根基的黃金時期-------但我的命運不是讓我這樣過的.我的才智與弱點讓我必須走向不同的命運.我正在看他慢慢發展.像謎一樣不負責任,充滿危險,卻又符合疲憊的心智而將收穫充盈.之所以能有這樣的幸運,大概是蒼天有感,用一個男人來彌補祂之前對我努力不得回收的虧欠.考驗他如何面對婚姻,經營一生的契約.


生日那天,很特別.但也平淡的不像能夠敘述.早上起床時,感受似乎便有所不同.那並不是很大的轉變,像是進入一場遊戲.重擔在遊戲中變得平淡,溫柔而真實.有如玩耍,考驗像玩伴般向你扮鬼臉,打招呼,一切都像朋友為你做的溫柔的惡作劇一樣.我死去的生命,有復歸的感覺,阻礙變得不掛在心上.一個夜晚到早晨的時光為何能令人有這種改變?我不知道.也許是天父給我的禮物吧?這天的24年前是我下凡的日子,也許有什麼旨意?什麼時候我才會真的聽懂呢?...


沒有人真正為我慶生.只有朱輔仁.他那天很浪漫...很有男人味,沉默卻流露著紳士的風度,很高雅尊貴.不同於一般時候.我喜歡他這樣子.他沒有說些令人賞心悅耳的話...只是保持著自己的尊嚴,同時作出令人欣賞的決定.完全不同於平日呆頭鵝的風格.如果他常常如此,我會以他為榮,更加地愛他.


因為生日,家裡現在有著非常可愛的小丑魚和優雅機警的白肚鵲.(輔仁送我的禮物)牠們的故事,下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