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是輔仁21歲時的作品,只是人物畫,彼此並無關聯,而且沒有對白。我覺得沒有對白有點無聊,某天就順手憑著自己的想像補了上去。(是我們22歲相識半年多之後)大家覺得自不自然呢?這算是情侶間的無聊事的一種。:P


 



真的?真的不記得我是誰?那你想知道的祕密我到底該不該說呢?嘻!


 




哼哼,他/她上鉤了。


 




如果你有夢想而不去追求,那你是把你的才華當笑話嗎?就又有多尊重自己了?




人生是自己出的謎題,你不解開,就會逐漸消沉,讓自己變得溫柔又勇敢吧!




他果然事那天我看到的舞蹈家...我沒認錯!


他飛揚在空中的舞姿,真是太令人驚艷了!像是飛鳥;像是凌走於繩索優雅敏捷的貓;


看到他,靈魂會跟著復活一次!




陳徇,你又來找我哥?那要給過路費唷!




任務代號:30047


徹底擊打並孤立凌舞墨,指派給:陳徇。


1998年,我從索多瑪。代號烏鳶的烏瑪那裡,得到了我晉升小隊長的第一個任務,這是我結識凌舞墨的開端。認識他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哪裡與眾不同,有獨特的心靈可以追求甚麼。但他一眼就看穿我的壓抑與迷惘,天份與喜好...只是,他是個很冷的暖包----他以為他能做到的事情,別人也都能做到。


在我接過的任務裡,他是個典型的異類。因為他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學習。沒有東西能汙染他...所謂純潔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