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優秀的團長好:



俗諺云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人類歷史   長達數千年之久   


忠貞不二   (跨越了文化)   始終是人類愛情裡   維繫關係的重要條件與天性的渴望   也是愛情證書評鑑元素裡     "修成正果"的最佳評鑑指標之一 


戀人們  容不下一粒沙子的眼睛   自是魂牽夢縈地鎖定對方與這段感情的忠貞度  好放心自己下半輩子的幸福


因此    女性的每日一問:[你愛不愛我?...你愛我的什麼?]   問的男性幾要抓狂!!~    女性期待的生活感受(安心)    是比男人來得多的   通過這關才會繼續邁步前進


因此   男性的眼光總是端詳著女友思考    [她對待我的做法   她想要和我想要的生活   我們到底適不適合走一輩子?]   那猶豫的衡量與不肯定    令女性幾要抓狂!!~到底現在是講感情   還是在作程式計算!?


  


這些兩性相處的情況    真正深思過並找出答案的人   有多少  我並不知道


奇妙的是    這些問題    我沒找到答案過...(難怪會死當~)     直到我遇見現在的男朋友-Luke     (他是個纖細的男人    使他在乍看平凡之中    顯得有些奇妙)



在我們第三次見面的時候   他問我   [妳覺得什麼是永恆?...]     (愛情哲學裡   名列榜首的題目...)


這就是    我發表這篇文章    想要探討的兩性價值觀   


[[ 忠貞  達到永恆的途徑   有客觀   適用於大眾的合作方法嗎? ]]


故事的主人翁   即是Luke和草   


本文的對話   經歷   皆為生活事實   並非網路文章的轉載



======================================================================


 


敝人在下奴家    一直都是個情話連篇又文雅的女子   藝術浪漫直觀性格並行嚴謹理性思惟分析    台灣人少見


因此台灣男人的傳統美德   剛毅木訥   勤奮刻苦   不免成了草心中    沉悶與沒有創造力和上進的標籤    愛情    變成只是感情   而非同甘共苦    一起成長開創未來的生活伴侶   一路跌撞   想看破人性規則    又無法只是計算不投入感情  


冷靜的煎熬


 


Luke  徹底平衡的多重人格    其纖細敏銳   務實上進   理性與感性兩端發達   台灣人少見    進退之間   曾佔據失守    而在情路上滿身傷痕


因此    台灣新女人的美德    小鳥依人又兼大女人心態(只靠男人)   不免成了他心中永遠的傷痛與疑惑    愛情   變成了感情的遊戲    不再真實    一路跌撞    想看破婚姻又不能違抗人性中渴望歸屬的本能驅力


冷靜的煎熬


 


我們相逢的時候     已經不再傷痛   學會放下   正是雲淡風清   享受平衡    沒打算再尋覓同類與同伴了


我已經看破    人們說的誓言與承諾    Luke已經看破  甜蜜期的熱情與喜悅


 


就是在這種情緒下    昨晚    我們展開了一場對話


 


草:[我愛你   Luke...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


Luke沉默了一下    他已經放棄用言語的表達與確認    來認為這是愛情忠誠的表現    因為不斷用言語重複    只是製造更多不安    今天他有說愛我    明天他沒有    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他厭倦這種無聊的遊戲    但  該怎麼回應能擺脫這種循環   又能表示愛意?


Luke回答:[草  妳是我這輩子最想走到終點的女人]


草:[...那   你最愛的人是誰?]


Luke:[就是我想和她一起走到終點的女人]


草  溫柔一笑:[那你怎麼不直接講?]


Luke:[因為我們還沒走到終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