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力仁刮痧完,他沉沉的睡去將近一個小時。我窩在床畔,讀自己的社會心理學並做筆記。之後,很溫柔的叫他起床。


 


想讓他慢慢準備好,一開始,只輕輕的搖晃他肩膀。繼續讀書。十分鐘後,輕輕的撫摸他的額頭與髮梢,吻他的臉龐。又回去讀。再十分鐘,我輕輕的鑽入他的懷裏,他自然的把我抱住。我窩了一下,又起身俯臥著看他,右手肘撐著身子,左手輕輕碰觸他的鎖骨。慢慢他,他醒了。。


 


他穿上長袖上衣起身,坐到了電腦前。我則因為讀了一陣子的書,忍不住想把腿伸直(腿酸阿~),倒到了床上。他頭一晃,驚叫的:[咦?]了一聲!然後從電腦前窩到了我前面,我笑了,起身迎接他,他把臉貼到我的胸前,一手抱著我的腰,一手放在我的背後,擁抱著我。我的右手搭著他的肩,左手緩緩的撫摸他的頭髮。


 


然後他回去他的電腦前,我又倒到了床上。然後,我聽到了一句話:[秋水,我愛妳。]我看到力仁笑臉盈盈,溫柔的對我說出這句話。忽然,我的腦沖上了一些血液,覺得頭暈暈的。心臟好像有點要窒息的感覺,似乎有一種非常喜悅的甜美,帶著驚奇的使我表情露出微笑。---我這輩子,第一次有這種體驗。


 


結果我醒了。變得睡不著。原本力仁是看我想休息,想讓我更好睡的。但沒想到,我對待感情的態度,一點也不是恬靜的那一種。


 


力仁的身上,似乎有一種熱情,會鑽入人心。被他再平靜被動的表達,都隱藏不了。


 


隔天早上,我醒來,在鏡子前面看見我的臉。她的神情變了,變美,變得神采奕奕。從內心散發出一種幸福的氛圍,籠罩著我整個人。帶有笑意,溫和又明亮的眼睛,臉上的線條好像被畫過一樣,變得更加柔美。似乎有一種力量,使我改變。


 


是一種,無法欺瞞,不能被隱藏的:[被愛與戀愛。]----所有的不安,都不能再讓我懷疑與動搖這件事了。我再度,因為被愛,踏上了另外一個,之前想去但還沒去到的世界。


 


所有的悲觀與絕望,都仍然是個滯留的黑洞,緩緩的跳動著。但已經被力仁所穿越。被真實的感受與真愛所穿越。


 


我想,這個世界是存在兩種真實面的。但,你只會想在其中一種生存下去。


 


我想,這一句話之所以值得留念,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相信,一個男人的愛。我相信他所說的,跟他心裡想的一致。第一次相信,自己在一段親密關係裡頭。第一次感到,自己真正的被愛。]


 


P.s今天一整天,我的心情都非常溫和,正面。沒有焦躁與擔憂。透著一股光明與信心去迎向未來。


P.S也沒有想連絡力仁。是獨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